關於傳福音,我摸著五個要點:

一、喜樂的靈很重要:要給人的感覺是愉悅的、可接受的、可信賴的。我常聽到的是:因為你們看起來很喜樂,所以我願意相信…。當然這一些都不是裝出來的,是基督在我們裏面自然的流露。

二、講說神的話:聖經常時的話,是我們重要的武器。平時要有裝備,需要時才能適時拿出來運用,讓人知道,我們所說的不是空談,乃是聖經上神的話,是有憑有據的。

三、合適的配搭很重要:活力組的配搭,最好是有弟兄有姊妹,有年長有年輕。個性及作法上可以互補,行動步調上要一致,同心合意有默契,可應付一切的需要。

四、生機的傳講:人有分男性女性,年輕年長,又有不同的職業別,還有生門、熟門之分,因此我們要視對方情況需要而有不同的說法與作法。

五、禱告很重要:傳福音是神與人的合作,我們需要被神充滿,有從神來的智慧與權柄,叫我們剛強壯膽講說神國的話,接受聖靈的引導,將罪人如迷失的羊,帶回歸神。(民權大區 翁汝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