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環相顧樂於調靈,環境效力聯於建造

 5月21日、22日高雄市召會北二區,包括楠梓、右昌、梓官、彌陀等區一起有曾文水庫的相調活動。本次活動含兒童共計一百三十人,分乘兩輛遊覽車、六輛箱型車,沿途雖有紛飛細雨,但滿了主的同在與保守!

 相調行程有曾文水庫的溪畔遊樂區、曾文之眼、曾文水庫大壩以及遊客中心等美景遊憩,還有晚間的各環展覽及分享交通。主日有活力早餐及甜美的擘餅聚會,回程參訪善化糖廠,知性、感性與屬靈的享受豐豐滿滿!


 社青聖徒在本次相調活動中受成全擔大任,包括活動的計畫、手冊的設計與印製、車上活動的帶領,以及下車後主持相調活動,服事主日聚會。聖徒們享受了社青弟兄姊妹的服事,讚美主!社青聖徒將本次相調定名為「西倫揚帆起行」滿了福音的負擔,同行之福音朋友的家也非常喜樂的有分這一次的旅行。


 週六晚間相調聚會,活潑的兒童展覽詩歌,挑旺大伙兒的靈;大專生分享了校園的生活與福音開展。社青聖徒說,在召會生活中每一環都很喜樂,然而社青是「最」喜樂的一環。中壯年也不遑多讓,宣稱他們是「最最」喜樂的一環。等到長青聖徒上臺唱了一首長青主題曲「週週週三來相聚」,所向披靡,沒有人能反對他們才是「最最最」喜樂的一環!健康的召會生活就是能使每一環都能得顧惜,並享受主!


 主日會後,聖徒們回程繼續參訪的行程。有三輛福音車北上豐原參加劉瑞珍姊妹父親的安息聚會,女兒、女婿們見證神奇妙、有能的生命,使父親因信主有奇妙的大改變。而女兒們堅定持續二十八年為父親的代禱,更給眾人的信心立下美好的榜樣。在父親未得救的那些年間,女兒們為主站住所經歷之心酸血淚,今天成了塗抹眾人的馨香沒藥,聽者無不受感落淚。求主繼續祝福這整個家族,帶領尚未信主者一同蒙恩。會後有一位福音朋友廖先生立刻受浸,成為我們親愛的弟兄!

 安息聚會後,三輛福音車直驅永康,因為本次相調有一位高齡92的謝謀生弟兄參加,弟兄是楠梓一區(榮安中心)的負責弟兄和長青聯絡人,身體健朗、服事忠信、樂於相調,行程中不慎跌坐地上傷及左髖骨,緊急送醫。一般救護車運送病人,通常送到最近的醫院,然而謝弟兄為榮民,希望到榮民醫院就醫,是神奇妙的安排,救護車的駕駛是新化區的鄧弟兄,二話不說,沿途開了一個多小時將弟兄送到永康高榮臺南分院。醫院因著弟兄病情需要,在主日傍晚即召集醫療團隊為謝弟兄動手術,我們看見是神調度一切為愛祂的人效力!


 最使我們受激勵的是,隔天週一我們再從高雄去永康看謝弟兄時,他說的一段話:「請轉告弟兄姊妹,我很好,謝謝大家的代禱,我向主永不改變,永遠忠誠,該出來的,我還是會出來,該做的事,我還是會做好!」(弟兄說的該出來的就是出來相調或聚會;該做的事就是他在楠一區的服事。)老弟兄-忠信的僕人,勤奮的祭司,真是我們的好榜樣!

 這次的相調真奇妙,因著愛我們的主,一切看似消極的全數轉為積極的,叫祂的身體得益處!(楠梓大區 李鄧湘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