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意牧養顯恩賜,堅持照顧盡功用

 感謝神的憐憫和恩典,常臨到我們這個家,也感謝很多弟兄姊妹在背後的付出和代禱。

 我姊妹在2012年12月2日受浸後就開始家聚會,因著兩位姊妹的長久忍耐,一直不放棄我們這個家-堅定持續牧養並用主話滋養我們,激發我們對主的愛和信,並對主有活的經歷。他們時常聽我們說話,認識我們裏面真正的需要及實際的光景,而按時分糧給我們。同時幫助我們凡事信靠主,在靈裏用禱告來接觸主、禱讀主話,生活行事為人憑著靈、照著靈而行。

 因著他們三年半來的照顧、代禱和分賜,我們在家中操練:天天有晨興,時常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對說、彼此激勵。我姊妹越來越敞開,時時唱詩、不住禱告、泡透在主的話裏。我也更敬重她,因她是與我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好叫我們的禱告不受攔阻。雖然我很愛主,但還是不夠,而神的愛卻始終如一,適度且有辨識。


 感謝主,我們尚未祈求,祂就應允,我們正在說話,祂就垂聽,照著祂的應許「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在2015年我岳母也在墾丁的相調中受浸得救了。神的憐憫和恩典再度顯明。

 我們也開始尋求活力同伴,組成屬靈家庭,去看望、牧養屬靈的兒女-王弟兄。不是等我裝備好才去牧養,乃是定意去牧養就得裝備;不是等我剛強才去牧養,乃是定意去牧養就能空出時間;也不是等有恩賜才去牧養,乃是定意去牧養就顯出恩賜;也不是等我得勝了才去牧養,乃是定意去牧養就會經歷得勝。

 2016年5月1日我們邀請福音朋友參加福音聚會,他也受浸得救成了我們的陳弟兄。感謝讚美主。


 我姊妹經營小吃店已有四年九個月,她也決定訂週日為公休日,好分別主日參加服事並盡功用。感謝主,「祂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你們要分外殷勤,在你們的信上,充足的供應美德,在美德上供應知識,在知識上供應節制,在節制上供應忍耐,在忍耐上供應敬虔,在敬虔上供應弟兄相愛,在弟兄相愛上供應愛。」(彼後一4~7)

 遇見弟兄姊妹,我才知道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弟兄姊妹如同雲彩圍繞,我們真滿足活在幸福之中。你們愛主常激勵我們向前,也用這愛愛我,走過日子我心只有感恩。我心讚美,弟兄姊妹最愛、最親,有弟兄處就有活路。(楠梓大區 黃強信/黃侯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