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所是,拔高認識,寶貝真實,擴展器識

     已過訓練的蒙恩就是對訓練有更拔高的認識。
     在參訓前我對訓練滿有珍賞,但對訓練的認識卻只停在覺得需要被構成,完全為著個人的屬靈。進到訓練後,寶貝教師說到主恢復的性質乃是新耶路撒冷的性質,不在於人數的多寡,而在於我們的性質是如何。

FTTT
     我來到這個訓練,就是要被神精金的性質所構成,將祂的所是作成我的所是。因此,就使我對這個訓練有更高的認識:各種操練都不重在訓練我外面的所作,乃在於訓練我裏面的所是,要訓練我這個「人」,模成祂榮耀的形像。(訓練第一期 鄧祥真姊妹)


     感謝弟兄姊妹的扶持使我們能有分這榮耀的訓練。在訓練中主觀經歷三個部分想與弟兄姊妹分享:
     一、在性格的操練上,有時間表的規劃和內務實行,使我們操練做個真、準、緊的人。
     二、在真理的課程上,得著非常多的供應,如果沒有參加訓練,不會曉得在我裏頭的靈有這麼多的功效,和可以經歷和操練,實在太寶貝了!
     三、在神命定之路傳福音的實行上,讓我經歷向基督的身體敞開,接受身體的供應和幫助,使我們在身體裏配搭一同結果子榮耀神!
     期盼在要來的訓練中仍然操練竭力拼上,讓主在我們身上有更深的製作和成全!(訓練第一期 陳宇函姊妹)

     謝謝高雄聖徒們愛裏的扶持。
     進到訓練中才知道自己何等需要受成全。操練過團體的神人生活時時轉回靈中;操練積極走上神命定之路使全人滿有活力;操練竭力裝備主話讓真理來構成;操練大小事上建立性格預備器皿。
     讚美主,主的恩典真豐盛應付一切需要,應當儆醒忠信向著標竿直跑,迎接主來!(訓練第一期 吳輝明弟兄)

     尼希米記所載的歷史,乃是關於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這城牆乃是為著保護與分別。以往不太能理解訓練同伴為何會有許多的情形,但在最近的追求與交通中,看見這乃是仇敵攻擊的一部分,撒但總是想破壞神聖的建造。
     尼希米記四章六節:「這樣,我們建造城牆,城牆就都連接起來,高至一半,因為百姓用心作工。」當我們願意建造,且有進展時,仇敵就惱怒,並發動攻擊,但尼希米他們不畏懼,且禱告神,並且設立守望,也為弟兄姊妹爭戰。
     這實在很提醒我,以往看見同伴的軟弱,常是選擇避開,甚至視而不見。哦主,更新我這個人,作個禱告的人,在禱告中為同伴、為弟兄姊妹、為著身體爭戰,使城牆建立起來,神的居所得著完滿的保護。(訓練第三期 陳昱均姊妹)

     歷代志上四章十節:「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說,願你豐厚的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這也是我在進入第二年的訓練之前向著主的奉獻,就是求主在第二年的訓練對主的經歷更多的加深、加廣。
     這學期開始,每個週末會回到高雄開展,都一再擴大我對基督享受的度量。特別寶貝與聖徒配搭開展的時候,聖徒的靈都是非常火熱的,只是不清楚新路怎麼實行。我們在這裏開展的目的就是要把新路的模型帶到高雄。很喜樂看見聖徒們在實行新路上都有突破,不僅能列出名單禱告,也在馬路上學習接觸人。求主得著小子在往後的服事中,與聖徒配搭繼續實行神命定之路。(訓練第三期 陳竑邑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