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音祝福滿滿 枝子繁增結實纍纍

2015年12月24日全召會年終福音聚會


 12月24日是世人口中的平安夜,高雄市召會特別在這天於新盛街會所舉辦了一場福音聚會,其主題為「真平安,真福氣」。當天共有687位聖徒與福音朋友與會,其中有83位為福音朋友。


 讚美主!在聚會前,有許多的弟兄姊妹們在報到處演奏樂器、唱詩歌,喜樂地迎接來到會所的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們。聚會一開始,眾人一同唱了詩歌262首:「榮耀之光!福樂之光!帶來平安喜樂滾滾浪;當主耶穌笑臉欣欣放,榮耀之光照明亮。」讚美主,因著主耶穌的愛,使我們相聚在此,並且人人都是喜樂洋溢的!


 接著有幾位弟兄姊妹們到了臺前為主作見證。其中一位就讀高醫的弟兄見證:從小,他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但是因為成績太好了,要維持住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所以他每天努力地讀書,膽戰心驚地怕被同學趕過去。弟兄常常心裏煩悶,這個時候,失眠、痛苦就找上他了。升大學的學測過後,得知備取高醫,但還不確定能不能錄取。在這好幾天,他天天都睡不好;於是他找了許多醫生,想治療失眠的問題,可是試了許久,就是治不好。等到弟兄得知自己已經備取進了高醫之後,失眠的問題卻仍是夜夜一直攪擾著他。一直到大學快開學的時候,高醫的弟兄們去叩門,來到他的住所,而他在簡單地聽了福音之後,得知主耶穌能夠治百病,就來到了會所。在他還猶豫不決的時候,弟兄們告訴他:「你今天就要受浸!」他想:是阿,既然主耶穌能夠醫治我的病痛,那我今天為什麼不受浸呢?於是,他就簡單地相信並且受浸了!雖然他受浸當天還是失眠,但是在接下來幾天,弟兄大聲地呼求主名、禱告求主醫治他的失眠。漸漸地,他的失眠問題就這樣被根除了!


 另有一位姊妹在信主前的生活算是順遂,開了一間服飾店。後來一位朋友向地下錢莊借錢,她做了擔保,而朋友跑路了;這時候,地下錢莊就來找麻煩了。三不五時就會有人來敲門討債,讓她嚇得晚上不敢睡覺。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每天她認真經營店面,但是看著金錢左手進、右手出的光景,讓她覺得生活了然無趣。每天睜眼就是要處理錢財的問題,這使得她在一年前萌生了結束生命的念頭。但是,因著主耶穌的愛,愛救了她!詩歌735首說到:「前我墮入罪海中,遠離平安之岸,受盡摧殘深感痛,欲拔不能,徒歎!但主聽見我呼喊,立即前來拯救,甘冒風險施救援,愛何深厚!愛救了我!愛救了我!當我在罪中落泊,愛救了我!」是的,主的愛救了她,使她能夠將一切的重擔都卸給主,脫離在罪中的生活,進到召會這美地!

 接續著弟兄姊妹們的見證,釋放信息的弟兄提到「聖誕節」不是耶穌的生日,因為聖經沒有記載。許多福音朋友可能會失望,怎麼今天是平安夜,可是卻沒有看到聖誕樹呢?聖經上記載:耶穌是救主,是要來拯救世人。今天的福音聚會,是要讓福音朋友們都要得著這從神而來永遠的生命!


願意受浸的到臺前接受禱告祝福


 弟兄舉了一個例子:神是最前面的「1」,而金錢、名利、房子、車子、名牌等,都是後面的「0」。我們若沒有了神,其他的事物也就沒了意義!因為屬世的事情一切都會過去,只有神是永遠的!弟兄也舉了另一個例子:假如耶穌來到新盛街會所,眾人都呼喊:「耶穌來了!耶穌來了!」隔天這件事就會登上世界頭條。弟兄問眾人:「請問你要看到祂一下,只有一時的歡樂,還是得著永遠的生命?」是的,主耶穌今天就要進到眾人的裏面!

 在聚會的末了,弟兄姊妹們帶著福音朋友們來到講臺前,有些簡短的禱告。禱告過後,就有福音朋友簡單地相信,並且簡單地接受,願意受浸了!阿利路亞!經過和仇敵長時間的爭戰後,今天總共有25位的弟兄姊妹們受浸,剛好也是這次福音聚會的受浸目標!感謝主!因著弟兄姊妹們竭力擺上自己的那一份,使召會能夠枝子繁增,結實纍纍。阿利路亞!(高醫 石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