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結合聯絡整齊 聖徒配搭生命流通

2015年12月27日北照顧區年終感恩集調報導

 2015年12月27日在國立岡山農工的活動中心好多人,有自岡山、右昌、梓官、彌陀、楠梓、路竹、湖內、阿蓮、茄萣、大社區的聖徒來參加高雄市召會北照顧區年終感恩集調。


 在禱告聚會時,服事弟兄交通要邀約聖徒,使人數加增一百多人。當天共有780位參加,其中兒童有105位。一早在會場的門口就有青少年的迎賓音樂,接著有社青聖徒的問候並領位,聚會時有兒童、大專和社青聖徒的展覽。


 兒童展覽「向前直跑」和「挪亞造方舟」兩首詩歌,弟兄見證今年比去年多了十個家,在這次大地活動中還有福音朋友配搭當關主。社青弟兄姊妹上臺帶動唱「我們是一家人」,弟兄見證去年向主求一百人,現在已經有六十人了。

 信息說到,主所要做的頭一件事,乃是設立守望者,不住禱告,直到神完成祂的定旨。也說到我們不是單獨的羊,我們乃是一群!與活力伴同的禱告,使我們不再是骸骨而是被點活,聯合成一。藉著神生命的恢復,加增神家的人數,多如羊群,為著建造神的家,作神的居所。


 會前會場的清潔是經負責弟兄帶領,聖徒同心合意配搭很快就完成了,在此看見身體結合聯絡整齊。在用餐時,聖徒間彼此的關心,及大專展覽「唱一首錫安之歌」,看見主的生命流通在我們中間。

 弟兄宣告:「生命要恢復、生命要長大、生命要事奉、生命要建造。」並且「主日不缺席,一人帶一人,所有肢體都該結果子、牧養人,堅定實行福家排區,持續操練生養教建。」(右昌區 楊逸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