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人性在靈裏,肢體建造在一起 

 從去年,2019年十一月開始讀《李常受文集》,已經一年多了,第14冊也快讀完了。
 一開始看到厚厚的一本書,真的很沒信心,也讀得哩哩啦啦…期間自己覺得有些比較重複性的,索性就只讀大綱。

 感謝主,藉著姊妹們在群組的彼此提醒激勵,慢慢的越讀越有享受。雖然我有時候會因為眼睛不舒服而搆不上,但因著被所讀的話所支持和穩住,就能在這段時間裏,贖回一點點的光陰,而不被3C擄去。


 其中很摸著的,弟兄教導我們如何有正確的人性,就是要作一個節制適度、清明自守、和藹的人,學習謙讓宜人、忍耐、寬恕的人。這些話很光照我,看見自己不是自傲就是自以為是,而且總是反覆的自傲或自憐。

 講到正確的人性,更給我看見,要給人留些餘地。即要給人留餘地,而不是咄咄逼人。這點真是直接說中我們的難處。日常生活中一切的難處,都來自我總在自己的心思、情感、和意志裏,跟自己或他人過不去。求主幫助我學習快快的轉到靈裏,留在靈裏。

 在這新的一年仰望主繼續加強並分別,使我更多取用耶穌的人性,與肢體們,建造在一起,阿們。(建興大區 簡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