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儆醒豫備,等候迎主歸回

 我們需要對主的來臨和這世代的終結有感覺。我們若有感覺就會儆醒,就像精明的童女一樣,不僅燈裏有油,器皿裏也要有油。這需要我們在生活中每天享受主話,時時禱告,與神是一,不住的活在神的同在裏,信靠神。成熟不是一天的事,而為著祂的來臨,我們必須豫備自己,愛祂並在祂裏面長大。

 神渴望結束這恩典時代,並帶進國度時代。在這末後的日子,我們需要對這個時代成為有價值的人。神今天要得著一班得勝者,就是男孩子,好打敗祂的仇敵,帶進祂的國,使祂永遠的定旨得以完成。
 男孩子的產生:
一、活在身體裏。男孩子不是單個的,乃是團體的。需要活在身體的實際裏,要看見一切乃是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不是為個人。我們的申言、探望、傳福音,甚至我們參加特會、聽信息都是為著整個身體。
二、活在復活的靈裏(對付我們裏面的仇敵),活在復活升天裏,憑信經歷與主成為一靈。
三、與神是一(基督所作的就是我們所要作的)。應當運用我們的靈,望斷以及於耶穌這賜生命的靈,使這二靈聯結為一。
願我們都能豫備自己,有分於主經綸的完成,成為今時代的得勝者。(建興大區 路孔素香)

 弟兄交通到我們要在這世代的終結及主的再來的眼光裡,來檢視我們的基督徒生活和召會生活。終結指明有一個過程,要達到完成。今世乃是奧秘時代(從基督成為肉體到千年國的時代),也是恩典時代,召會時代,一切都是奧秘,基督是神的奧秘,召會是基督的奧秘。神的奧秘乃是隱藏在神心裏的定旨,就是神永遠的經綸,要把祂自己在祂神聖的三一裡分賜到祂所揀選並救贖的人裏面,使他們能與祂一樣,成為祂的複製,成為基督的身體,至終成為新耶路撒冷。很摸著我們需要儆醒豫備,好為著主即將第二次來臨得以被主豫備好,我們對主的來臨(巴路西亞)的態度乃是要愛慕主的顯現,也需要儆醒豫備。儆醒就須終日被那靈充滿,就如精明的童女,不但燈裏有油,器皿也有油,而得著油最好的路就是藉著默想主的話,好在禱告的靈和氣氛中與主有親密的交通。並且也要付代價買油,使那靈充滿在我們的魂裏。並要成為忠信的管家,按時分糧,依照聖徒的需要將基督分賜給人。藉由成為精明的童女和忠信的管家,能使我們成為得勝者。(建興大區 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