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主前同爭戰負擔,去鄉鎮隨榜樣開展

 「往普天下去,傳揚福音;栽種召會樹,開展移民。作耶穌見證,跟隨七靈;金燈照亮,國度降臨。」(補充本詩歌874首)

716日上午的中壯聖徒「高屏鄉鎮福音開展交通聚會,一共有236位聖徒參與。在一開始的聚會裏就有強的詩歌和禱告,還特別邀請同工,陳俊良弟兄和吳復華弟兄前來加強交通和負擔。

 陳俊良弟兄提到,今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因著疫情影響全球,整世界局勢都在動盪。在這個非常時期裏我們更需要贖回光陰、抓住機會,不但關心歐洲、亞洲的福音開展,也需要關心島的福音行動。現在灣鄉鎮還有81個地方沒有召會,主把這莫大的託付交給我們,祂要像兩人三腳一樣跟我們綁在一起。然而,我們是一部腳踏車呢?還是汽車?還是火車呢?我們都要做戰鬥機!與主一同行動!讓召會的擴展越快、越廣、越多、越好!樹動就死,人動就活。我們都需要跟隨聖經的榜樣,藉著移民傳揚福音,把國度的福音傳遍天下,這是這末後時代最大的兆頭!福音要傳到各州、各鄉鎮,我們都要起來,跟從主當前的行動。

 接著吳復華弟兄說到,今年的疫情是神特別的提醒我們要注意:世界終極的局勢、神終極的行動、以及我們終極的責任。並且引用倪柝聲弟兄在《工作的再思》所說的一段話:「你的地盤要留給別人作基督徒,你不要一直站在那裏。基督徒出去多少人,就增加多少人。老在這裏不出去,人就不會變多。請記得,神的路是把人一批一批的送出去,像撒種一樣的撒出去。」是的,我們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是不行的,我們都需要出去開展神的國度。不管是週中飛鷹還是週末飛鷹,不管是財務出去還是人出去,不需要考慮太多,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高雄的同工弟兄們已經做好了開展計畫,是島眾召會的榜樣。屏東眾召會開展新園、里港;高雄市召會開展屏科大、美和科大。尤其屏科大有來自43個國家的留學生,一共622位。其中有的可能是某個部落的公主,或是酋長的兒子,我們在屏科大就可以傳萬邦的福音!

 郭尹輝弟兄也交通到,在新約聖經裏,講到「去」有88次,講到「來」只有11次,所以我們都要作去的人!我們的「去」關乎三件事:主的再來、羔羊的婚筵、以及國度的賞賜。我們傳國度的福音,神就天天與我們同在,傳到一個地步,就把主帶回來了。得勝的生活就是傳福音(騎白馬)的生活,除此以外,還有紅馬、黑馬、灰馬,你要騎在哪一種馬上呢?你不騎白馬,就是騎在其他匹馬上。有弟兄曾作見證,他不出去傳福音,在家就是罵小孩、看電視、跟太太抬槓,就是屬靈的戰爭、飢荒、死亡。你願不願意讓主的見證在各地興起?要不要得著國度的賞賜?若要,我們有三方面可以去:禱告去、財務去、人去。其中第三個去是最關鍵的。我們總不能禱告去、財務去,然後人在家裏睡覺。一個人在一地久了就會衰微,動就新鮮!去鄉鎮傳福音,保證身體健康有活力!我們都要對主說:主阿,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最後陳榮芳弟兄交通,有一個字我們作夢都要想到,就是「去」!我們都要去、去、去。主在馬太福音二十八章十九節說到: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我們現在是在身體的時代,「去」不是熱心、衝動,而是看見身體的異象。島城市的見證夠剛強,但我們還要走遍各鄉,把神所揀選、豫定的人尋找出來。(三多大區 劉謝明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