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近一日吸引我們消失在身體裏

 2020年6月26日下午,姊妹們的「手作抗菌香皂」相調,在授課姊妹一番話裏,我們就感到主無比的同在。姊妹說:「純天然的精油與香精不一樣,味道無法那麼持久,但我們會使用有定香作用的精油作底調,隨著時間的推移,味道還是會慢慢揮發掉。今天我們所做手工精油抗菌香皂,功效的保存期限是三年,但是香味可能幾個月就沒囉!

 但,特別的是,明天起,每一天的味道聞起來都不太一樣。成品後大家帶回去可以慢慢體驗看看。我們也許有(添加)許多的味道,剛開始調在一起聞起來可能不是那麼舒暢,隨著每一日的調和,這些味道會愈發淡化原本特有的香味,與其他味道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種舒暢而均勻的香味。
 就像弟兄姊妹們來在一起一樣,剛開始我們個人的味道(個性)也許很強烈,但是主的神性與人性在我們時常相調著的時候,就愈發加多,使我們漸漸和諧一致,因為我們都被調到基督裏了。」

 就在我們等待「抗菌手工香皂」冷卻的時候,提唱補充本詩歌930首的姊妹與我們分享,她特別摸著第二節,在這末了的時代,求主幫助我們贖回光陰,使我們預備好器皿裏有油,迎接主的再來。接著嘆息地說道:使我們看見每一個試煉,知道是主所量給的,為叫主更加多在我們身上。
 是的,我們並不是剛強的姊妹,我們都有各自的環境與煩惱,但是我們抓住了這個釋放的時間(週末假期)來在一起,使我們從工作與學業的壓力中,身心得著抒發。並藉靈裏的相調,彼此鼓勵,從主得安慰。


第二節
主,助我們,黃金歲月全贖回;屬天膏油,器皿裏常豫備。
每一試煉,都知是你所量給,使你加多,你愛更顯豐沛。

 當我們討論到有些人因著疫情的影響,看見表象上末後時期的徵兆,愈深陷其中,就害怕聚會。
 發起這次端午相調的姊妹與我們分享第三節,求主保守我們奔跑賽程不困倦,忍耐到底,直至見主顯現。在愈接近末了的時候,我們更該預備自己,奔跑賽程雖時而困倦,但求主保守我們,行在這條賽程上忍耐到底。


第三節
主,轉我們,屬魂享樂不留戀,惟注視你溫柔,美麗榮臉。
保守我們,奔跑賽程不困倦,忍耐到底,直至見你顯現。

 我摸著第四節的「同眾童女」,我們迎接新郎,不是單獨一個的來愛主,迎接主,乃是與眾童女。就如我們這次的聚集,很久不見的一位姊妹,渴慕有個相調,主動提出邀約,雖然邀約的過程一度不順暢,但因著姊妹的渴慕,主就為我們調度一切。使我們有個甜美的聚集,從屬地的霸佔與屬世的享樂裏分別出來。


第四節
同眾童女,歡喜出去迎新郎;靈裏焚燒,燈都發光剔亮;
器皿充滿,眼目注視祂榮光,與祂同在,完全滿足歡暢。

 感謝讚美主,第一節說出我們眾人的巴望:「日近一日,恩主耶穌快回來;贖回光陰,勿讓今生空白。精明童女儆醒豫備不稍怠,切切等候面見新郎風采。當祂來臨,我們是否正等待?己的糾纏,是否脫離無礙?何等巴望被提進入祂同在,享受婚筵,作祂新婦、至愛!」(小港大區 蕭呂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