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進入神國,同心共結新果

週(20201511

  一轉眼開展已邁入第三週,經過西子灣的長時間禱告,我們更新奉獻、求主倒空。願已往的蒙恩不成為我們往前經歷基督的攔阻,「因為在天我又有誰呢?在地我也沒有所愛慕的。哦主!求你得著我全心全人,求你得著我一生。」我們將上好的愛情獻給良人基督,願同祂開展到南一區。

  在南一區我們主要開展三所校園:三信家商、高雄高商、高師大。由於每天要到不同的開展地,面對不同年紀、不同特質的學生,使我們迫切需要基督那適應一切環境的生命。操練否認自己的感覺,時刻轉回靈裏,阿們身體的帶領,經歷同心合意而帶下聖靈的祝福。

  週一我們到雄商開展,有一位師母見證,剛開始與我們配搭時,她不相信能邀到學生回會所陪談,但聽到前兩週聖徒配搭馬路福音帶雄中學生得救的見證,使師母大受激勵。當天在雄商校門口積極傳講,並成功邀約一位高一學生回會所,陪談後那位學生就簡單受浸了。這樣的經歷使聖徒信心大增,願意每一天都和我們一同外出開展。

  週四我們到高師大開展,適逢期末考,學生的心較難向我們敞開。但感謝主,在開展前祂給我們詩歌645首:「天上地下所有權柄,都已賜給復活基督;與祂聯合,靠祂生命,所有仇敵都要屈服。信心命你離開此地,你當順服投在海!我當、我要、我能、我必成功我神所有目的。」我們同心合意在信心裏宣告「基督得勝,仇敵屈服,神的目的必定成就。」讚美主,使我們經歷基督在凱旋的行列中帥領我們,當天藉著馬路福音,邀到三位大學生回會所,陪談後她們就受浸進入神的國。

  回首這一,我們在身體裏共結了17個果子,真能見證從基督的豐滿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我們已經嫁給包羅萬有的基督,在祂裏面我們得了完全、得以完備,在祂裏面我們一無所缺!(高雄開展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