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託付同負擔傳福音,作管家為開展蒙主恩

  201912329日,高雄市召會開展組在西照顧區的翠華大區有為期27天的加強開展行動。我們與弟兄姊妹在身體裏配搭,共結了24個果子,其中有八成是青年人。

本次的開展據點為翠峰路會所,其附近有一些超商,與大義國中、海青工商、明誠中學等校園,是主所備的漁場。聖徒們期盼藉此開展能得著青年人,將他們帶進召會生活。

  在這四週的開展中,我們實在經歷,神雖是祝福的源頭,但我們仍要遵行創世記二章神降雨,人耕地的原則,照著神在我們裏面運行的大能,竭力奮鬥。在第一週開展時,遇上寒流和雨天,我們操練作神忠信的管家,在各樣環境中供應基督,主就賜下祂豐厚的祝福,使我們帶了四人受浸得救。第二週,我們很摸著禱告的重要。藉著一些年長的姊妹們在會所留守,為我們的開展行動而爭戰禱告。晚上我們一走出去就遇到一位剛下班的青職,並邀約她到會所用餐、向她傳講《人生的奧祕》,她就平安地受浸得救了。

                在第三週的開展中,主藉著兩位剛從全時間訓練畢業回到高雄服事的弟兄們的加入,加強了我們開展的士氣。在一天開展中就有三位從馬路上直接受邀回到會所陪談的朋友受浸得救。這提醒了我們,事奉主務要堅固,不可搖動。末了一週,我們更是經歷聖靈在人裏面的作工,一週內得著了十三個果子,實在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其中有之前曾來過會所的學生,與聖徒帶來的朋友,他們都在當天受浸得救了。

  我們信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有時我們可能勞苦傳揚福音,卻因著當下一無所獲就感到沮喪,但豈不知農夫等候地裏寶貴的出產,也需要為此恆忍,直到得了秋雨春雨。藉著十二月的加強開展行動,我們很喜樂在翠華大區過活力的生活。整個月,聖徒配搭開展的人次超過了260位,我們在社區一同傳福音給人,為人帶來生命的盼望。有許多不同年齡層的人,包括一些母子檔、一批又一批青少年、並四十年沒有聚會的聖徒等,也都受邀來到會所唱詩、享受主,帶回陪談人次將近五十人。願主祝福翠華大區,2020年繼續在傳福音、家聚會上殷勤實行,投身其中,帶進繁茂復活的光景。(社區開展組

  民數記十三章三十節下說到:「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罷,因為我們足能得勝。」

  翠華區多年來雖有週週出訪傳福音,但參與聖徒不到百分之二十,出訪的聖徒雖有心,但果效卻不大,得著的新人也是零星的且年長居多。剛開始交通到有年輕的全時間聖徒來配搭這樣的開展時,心裏很擔心,因為這裏沒有大專院校就以為這裏年輕人的漁場不大;但是神讓我們看到這裏卻有海青工商、大義國中等高國中的校園,這就是我們的美地。

  藉著多而又多的禱告,開展的主軸就是每天在學校放學時,我們編組出訪,邀同學來到會所,並照著他們可以停留的時間或享用茶點或愛筵,在人性顧惜裏傳講《人生的奧祕》。聖徒們則是照著自己的情況:有禱告,有預備茶點飯食,有出訪邀人,有隨時施浸配搭,有打掃清潔及善後等,全體都投入開展的水流。如此同心合意的行動,在短短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得著24個年輕的果子,實屬空前的紀錄了。真是應驗了使徒行傳二章四十七節所說:「讚美神,在眾民面前有恩典。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和他們加在一起。」求主給我們持續的恩典來牧養新人,使他們成為存的果子。(翠華大區 熊偉明/熊鄭淑靜)

  全時間福音開展隊於12329日到翠華大區。原本7位全時間的弟兄姊妹協助開展,中期後又加入2位弟兄,共9位。

  感謝神!因著開展隊的來臨也點燃弟兄姊妹傳福音的心。個人看到這些年輕人大學畢業沒幾年的開展隊隊員們,禱告強、有負擔、積極、電話邀,加上翠華本區弟兄姊妹的配合,無論在飯食、出訪、陪談,彼此合作,共結24個果子,讚美主!

  我信主多年,心中一直有個遺憾,就是怎樣傳福音給人?及怎麼作才有果效?以前曾有位弟兄教過我前一陣子臺北林鴻弟兄在聚會中也告訴我們,傳福音是神託付我們的使命,也多少加強我,也儘量週週有福音行動。但這次行動幾乎天天傳、禱告、訪、陪談,我發現就是要成為習慣,並且頭腦漸有開竅的感覺。

  另外,開展隊的弟兄也提供《人生奧祕》網路APP,個人發現蠻好用,多了份利器。感謝主!當然後續的牧養更重要,需要大家一齊努力。願主祝福這些年輕、活潑的全時間開展隊,也願主的道日漸拓展,阿們!(翠華大區 潘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