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養成全盡功用,重擔脫落覺輕鬆

第二週(20191229202014

  已過一我們一天兩個時段竭力在雄女傳福音,我們留存大量的名單,許多學生願意一同呼求主名,也約到一些學生到校園排一同聚集、到會所參觀,但始終無法突破帶領學生過受浸的關。

這樣的光景迫使我們跪到主前禁食禱告,我們求問主:「難道在這近三千人的校園中,沒有百分之一的學生是你所預備,為著你的恢復,為著召會建造的材料嗎?主,我們相信在這所校園裏,一定有你所揀選的器皿!主,我們向你敞開,為著你在地上的權益,我們渴慕與你是一,願你的旨意能成就!」在禱告中主給我們補充本詩歌862首:「時常呼求,凡事禱告,只憑信心,不憑眼見,必得祝福,無量豐富,必定見祂工作成就。」感謝主藉著多而透徹的禱告,我們被聖靈充溢,只憑信心,不憑眼見,下午四點準時站在校門口傳福音,主的同在加強我們,無論學生的反應如何,我們仍喜樂的湧流生命、分賜基督,直到下午五點五十五分。在開展結束前五分鐘,我們遇到一位高二的學生,她小時候讀過耶穌的故事,當我們分享帖撒羅尼迦書五章二十三節:「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她便主動詢問何謂靈與魂的分別。在與她談話的過程我們深覺她是主所預備的平安之子,今天就要得救,因此我們邀她回校園排的場地吃晚餐唱詩,傳講人生的奧祕》後,她便欣然答應要受浸進入神的國。並且她分享自己原本就憧憬能成為基督徒,然而礙於身邊沒有家人或朋友是基督徒,她只能從書本中片面的認識這位救主耶穌。讚美主,在我們開展雄女的第八日,復活之日,加給了我們第一個雄女的果子。一突破後,我們更加放膽向仇敵誇勝,宣告基督已在這所校園得勝,我們相信主必每天預備一位平安之子,祂必將得救的人天天和我們加在一起。

  這三是元旦國定假日,我們很苦惱要去哪裏接觸學生,但感謝主給我們智慧,帶領我們到繼光街會所附近,那裏有許多補習班,使我們能接觸高中生,邀他們回會所吃晚餐。非常寶貝在開展前的團體禱告。主給我們詩歌516首:「信靠耶穌何其甘甜,抓祂話語作把握,安息在祂應許上面。耶穌、耶穌,何等可靠,我曾試祂多少次;祂是活神不誤事。」我們在信心裏宣告耶穌是活神,祂應許我們要進入美地,祂必帶我們達到,在禱告中我們確信祂已為我們預備好敞開、心是好土、撒過種的雄女學生,而且我們覺得她會是高三生,因為高三壓力很大,最需要主的供應。讚美主祂真是活神不誤事,在我們出去所接觸的第三位學生就是一位雄女的高三學生,我們帶她回會所吃晚餐、唱詩歌,分享人生的奧祕》後,她就受浸了。她在受浸資料卡上寫到:「受浸之後頓覺輕盈,很多身上的壓力好似消失了,本來覺得心情煩躁,但現在覺得很輕鬆。」感謝主,當我們願意向主敞開,與主配合,主就傾倒祝福。從週一到週五我們每天帶一位學生得救,總共得著了五位敞開尋求主的雄女學生進入神的國。求主興起牧人,使這些學生能接受合適的牧養,被成全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高雄開展隊)

  很寶貝這週與聖徒們的配搭,一同帶進許多位熟門得救。這些熟門都是聖徒

勞苦牧養多年,禱告許久,都過不了受浸的關;有些覺得不需要主、有些不想受浸,覺得時機還沒到;有些看見基督徒一直聚會很忙很累而不想受浸。但聖徒們是想盡辦法約到他們,無論是去他們家或是邀他們來小排、吃晚餐。並且在預備前也是有許多的規劃和禱告,甚至到處借浸池載去他們家。藉著這次學員的來,滿有聖靈的工作,並且講說人生奧秘帶人操練靈,帶人宣告:「利路亞!我是神的兒女!」、「利路亞!我得救了!」一步一步帶人真實的相信神,並接受神的生命,相信自己得救,願意重生進入神的國,到受浸得救。這幾次的配搭,聖徒們也學習,並且也學會講說福音,並且在六半夜操練用人生的奧祕》,帶了一姊妹的先生得救了!

  在雄中的開展,主也很祝福我們,幾乎天天都把得救的人加給我們。很喜樂與聖徒、學生配搭;謝謝聖徒們擺上的飯食,並且與我們一同到離會所最近又可以接觸學生的地點,並帶他們來會所參觀而有機會向他們分享人生奧秘》因此得救。得救後,在四樓讀書的學生聖徒也會來接觸他們,彼此認識後,就可以約新人參加小排、來愛筵。感謝主,一切都很有主的祝福,這些小羊很喜歡繼光會所,都是常存的果子。

  在已過的週五,我們也邀約雄中弟兄們,還有這些小羊來試住繼光之家。感謝主,有三位弟兄一個剛受浸的小羊來試住,一同有晚禱、晨興。在剛起床我們就個人呼求主名三分鐘,然後再開始禱讀神的話有一些分享,最後唱詩歌。聽雄中弟兄的分享,非常有屬靈的悟性很有內容,真是盼望主繼續得著他們,在未來大學時都能入住弟兄之家,成為當地盡功用的柱子。(歐恩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