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下真理功夫,同進豐富寶庫

  感謝主,使我能有分於書報推廣的服事。在為期十天的推廣中,我們隊總共接觸了116間堂會,並與神的兒女有交通。

  在分享書報、恢復本聖經並與弟兄姊妹交通的過程,一面因著看見自己對於真理裝備不夠紮實,而激勵我需要對主話更下功夫;另一面,看見各地都有神的兒女愛慕主話、擺上全人來事奉主,使我的心受感動並被擴大。

  由於自小在召會生活中長大,對於弟兄姊妹和服事者的教導不疑有他,卻從未真正想過主的恢復到底恢復什麼、我們看見的真理到底寶貴在哪裏?在書報推廣中,一件件的暴露我。和不同會堂的牧師、傳道交通的過程中,常是無法清楚準確的明聖經真理。明明是兒童班常聽的話,自己要說出口時,卻因沒有深入真理,而無法有把握的向人正分解主的話。

  主光照我只是在冰上滑冰,而需要對聖經、真理有深入的探究與研讀,使這些豐富寶庫,成為我真實的經歷與裝備。

  書報推廣過程中,有一次向人分享恢復本聖經的話,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帶著人讀經文和註解,人的眼睛馬上就亮了起來,二話不說買下新舊約恢復本聖經,並且非常寶貝面的話。

  深,這樣的推廣真是非常值得,使神的兒女認識主的話不僅是公開的,更是解開的、透亮的話。

  願主不斷激勵我們,在真理上下功夫,並帶領人一同進入這豐富的寶庫。(愛河區 張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