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配搭同牧養,校園見證顯明亮

 經過了五週在高雄三多大區的開展,讚美主!

相「信」禱告、相「信」計畫、相「信」神的祝福,主就將17位果子加給祂的召會。並且建立起三信家商小排,聖徒也被挑旺起來承接牧養的託付,甚至有一位弟兄受激勵奉獻要參加今年的壯年班訓練。

 另在此次開展過程中,我們就如以色列人部署安營,完全是出於神的命定和安排,使我們為並維持神在三信家商的見證。當地聖徒分享以往並沒有注意到三信家商這塊美地,但在禱告中主就使聖徒興起負擔,開始為這所校園有禱告。因此,在神的命定和安排下,就有了開展三信家商的交通,主也使萬有互相效力,預備了住在附近的家成為福音的站口,服事這所校園。

 在開展中,主實在轉我們的觀念,為祂的繁殖與擴增,祂需要得各種的人,以應付祂廣大的需要。而在這美地裏,有來自各個國家的學生,並且他們多半有工作的經驗,極有機會在未來成為當地的在職青年。在接觸三信家商這些學生時,由於他們的家庭背景,當我們以基督的愛來愛他們、顧惜他們時,他們就願意向福音、牧養敞開,在牧養中也時常需要憑基督復活的大能,經歷基督的死,來養這群活潑、好動的學生們。

 感謝主!我們藉尋求合適聖徒配搭一同牧養,運用小排、烤肉相調、新人滿月會,以及到旗津戶外相調的機會,把這群剛受浸的學生們與社區聖徒們調在一起,使他們能認識召會生活並與聖徒建立關係,而能繼續穩固在召會生活裏。願主用祂的愛繼續吸引他們每一位,成為常存的果子,在校園中作主的見證人!(三多大區開展隊

代禱事項:

一、得救新人能穩固,聯於照顧家。

二、校園小排能繼續維持,使學生能被團在一起享受主。

三、聖徒的配搭有夠用的體力和恩典,堅定持續牧養神的群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