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同工,得人得地

 感謝主,不僅學員和當地聖徒能編組成軍、一同配搭,我們也鼓勵已過得救的新人能與我們配搭,一同出外傳福音,盡上自己生機的功用。為著得著三信家商這塊神所賜給我們的美地,需要讓基督作我們開展行動中的領導、道路和目標,與祂一同爭戰以得著這地。

 本週的小排藉由烤肉的方式邀約到了10位學生,其中有4位福音朋友。藉由詩歌及彼此認識的團康,學生們開始主動找聖徒講話,聖徒也樂意與學生交談,使彼此之間調得更緊密。並且在烤肉的末了,有福音朋友就因此得救,且有分要來的主日。另外,兩位男生福音朋友原本不太敞開,但藉由這次的烤肉活動,他們就答應了下次的邀約,並且也與聖徒留下聯絡方式。

 為了使更多的聖徒能更認識這次開展帶得救的新人,我們在主日當天辦了一場新人滿月會,有6位新人前來並一一上介紹。也由幾個照顧家對他們說珍賞的話,再加上影片回顧、詩歌相調,使眾人一同在愛中彼此有交通。負責弟兄甚至作見證,這場聚集讓三多大區宛如經歷亞倫的枯杖發了芽、開了花,還結了熟杏!與新人們的同聚為這地注入心血、更興起聖徒們牧養的負擔,帶給召會繁茂復活的光景。讚美主!這是神的心意,要得一個團體的人,編組成軍,與神一同前行,繼續為神在地上的權益爭戰!(三多大區開展隊

代禱事項:

一、敞開的福音朋友及新人都能合適交接。

二、聖徒能主動邀約學生見面,建立家聚會。

三、週五的三信小排能穩定並持續有學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