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守神人生活,剛強配搭開拓

2018年12月30至2019年1月31日草衙隊開展報導(第一週

20181231日下午,高雄草衙隊五位學員平安抵達高雄,入住新盛街會所。當天傍晚,開展隊長開福音車載學員們繞行了一圈我們的美地-前鎮區。

一路上,我們有許多交通、禱告。感謝主,祂賜給我們的美地,乃是美好、寬闊之地,我們當剛強壯膽,上去得那地。

 每天早晨六時三十分,學員們離開新盛街會所,到二聖公園、中正高工一帶傳揚福音。中午共同追求後再外出訪人一小時,並於下午、晚上分別叩訪兩小時。職事的話幫助我們看見,我們若要成為為主權益爭戰的軍隊,就需要先作祂瘋狂的愛人,與祂有情深的關係。即使時間緊湊、路程遙遠,我們仍竭力持守神人生活,學習在每一個行程中保持與主的交通,並且扎根於神。

 開展第一週,我們叩訪了竹中、竹東、竹內、竹南、忠孝里一共996戶住家。其中有443戶應門,65人聽我們傳講,48人留下名單,一人受浸。在非叩門時段,我們也帶了二人受浸歸主。

 讚美主!雖然學員們的臺語並不流利,但卻因在身體中與眾聖徒配搭,得以剛強開拓。願主祝福祂在高雄的行動,我們要上去得那地,因為我們足能得勝。(草衙開展隊

代禱事項:

一、得關鍵的人,建造召會。

二、得關鍵的家,成爲見證。

三、邀約親屬密友,收割入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