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庭及個人環境上有些難處,在這段期間裏,一直尋求主的話對小子的啟示。


 出埃及記結晶讀經(二)「在愛神之尋求者的經歷裏,神的話乃是光的範圍」這篇裏有一個中點「我們需要謙卑自己,不信靠自己,只仰望主的憐憫」引用以賽亞書六十六章二節:「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靈裏貧窮痛悔、因我話戰兢的人。」小子有一段時間無法對準主產生了和主鬧彆扭的情形,不知道傷害了多少關心我的弟兄們,只能求主在愛裏赦免、弟兄們在愛裏包容…我開始尋求主的話在我裏面的光照,主引導我要先對付我的心,向主要有一正確的態度。

pexels photo large

 因著家父重病住院,在對家父住院的禱告祈求中,我懇切祈求主能打開他的心眼,單一對準主耶穌,求主施拯救,減輕他的痛苦。在「愛神的尋求者藉著神話語的功用所領受的福 」裏面提到「神變化我們的路是藉著光照;光照耀到哪裏,生命樹就供應到哪裏,使我們變化,將神吸入,接受神的氣。」主阿!你來向家父顯現,進到他的裏面,經歷你,你的大能醫治了他,讓他的餘生來讚美祢。


 「…信徒在召會生活中是神和基督耶穌的奴僕」,扣除上班及作息外,還有多少時間是作為奴僕應要擺在召會生活上。小子在跟時間賽跑,要等到屆齡才退休嗎?在服事主和盡孝道方面,也都是需要用到時間的。


 
「我們需要領悟,我們是主用寶血的重價所買的,我們的所有、所作和所是,都應該一切完全向著主,且我們也都該向主活著。」


 家父在加護病房的這段期間,感謝弟兄姊妹們在身體裏的代禱,讓我深深感受到雲彩圍繞的愛,願主加強他的體力,早日康復,成為你活的見證。(前鎮區 謝賦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