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青年集中福音聚會報導


 大學福音節期的末了,是青年集中福音聚會,於2015年9月24日,週四晚上七點半,在高雄市召會新盛街會所二樓會場舉行,主題為「愛的生活圈」。會中不只有初次來到的福音朋友,也有一些剛被恢復的聖徒,共有195人與會,4位福音朋友受浸。


 聚會開始時,臺前的弟兄們帶領弟兄姊妹們一同為著聚集禱告,並開始唱補充本詩歌751首「遇見你們」。詩歌描繪道,當我們遇見了主,才嚐到一種沒有條件的愛,這愛拯救並背負我們;此外,神的產業如此豐盛,弟兄姊妹如同雲彩圍繞,使我們滿足並活在幸福之中。在唱詩歌的過程中,聖徒們也和朋友們握手,歡迎他們前來。

 


 「愛」是這場福音聚會的中心,有6位大學聖徒見證了他們是如何在弟兄姊妹的身上看見神的愛,並他們如何活在神的愛中。有位弟兄是重考生,在他準備考試的過程中,補習班的班主任會關心每位重考生的情形,惟獨弟兄被忽略了。但此時他讀到了以賽亞書卅五章三節:「你們要使軟弱的手堅壯,使戰抖的膝穩固。」這句經節讓他想起了一位愛他的神,時刻在意且關心我們,只要藉著向他禱告、祈求,祂必牽起我們軟弱下垂的手,陪我們走過每一步路。在他上榜時,聖徒們特地從高雄到弟兄南投的家家訪,若不是神的愛,弟兄姊妹如何能不辭辛勞地來看望他呢?實在是神的愛向我們顯明了。

 另一位弟兄從小是基督徒,對神卻一直沒有主觀的經歷。面對重考大學的壓力與外公過世的噩耗,弟兄無助、害怕,沉迷網路遊戲而逃避現實。然而,弟兄姊妹們沒有停下對他的關心,時常邀弟兄一同吃飯、唱詩、禱告,聖徒的親切與無私的愛漸漸打動了他的心,使他願意向身體,並向神敞開。如今弟兄來到高雄過召會生活,雖然偶有為難,但他已學會倚靠主,並倚靠身體,經歷神這無限超越的愛。

 


 有一位姊妹高中時住在姊妹之家,在考試時十分忙碌、疲憊,但同住的姊妹們會與她一同禱告,並買宵夜給她吃。姊妹們的相愛相顧,使她感到平安與穩妥,也使她經歷到約翰壹書四章十九節:「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另一位姊妹在高一時與最好的朋友吵架且絕交了,時常逃避班上的分組,甚至躲到保健室,但有一位高三的學姊時常陪她晚禱,使她學習與這位神做朋友,並將自己的一切情形都帶到神面前。

 另外兩位弟兄也見證,他們從小有許多要好的朋友,且與他們共同擁有了不少難忘的回憶。但當面臨重大的考試時,弟兄無法從以往用心經營的友情中得到幫助;此外,這些情誼會隨著時間過去並無法長久。但其中一位弟兄開始與同年的弟兄姊妹們一同讀書,另一位則是開始參加校園中的聚集。他們都能見證,與弟兄姊妹們一同唱詩、禱告、享受主,住在愛的生活圈-召會生活中,弟兄姊妹之間的愛,就是神自己,才能顧惜並維繫我們,這愛的價值也存到永遠。


 末了,釋放信息的弟兄說道,因不法的事情增多,人的愛心就漸漸冷淡了。所以人子來,是要將愛與光帶給人。祂的愛是捨命的愛,羅馬書五章八節:「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就在此將祂自己的愛向我們顯明了。」這位是愛的神經過了過程,為我們捨了自己,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我們心裏,叫我們在愛裡生根立基,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長、高、深,並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

 感謝主!神的愛已經藉著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裏。今天我們都在這神聖之愛的範圍裏,主拯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並帶領我們進入祂愛子的國裏。在其中,眾聖徒們彼此相愛,也享受基督的愛。祂的愛是超越世人的愛,地上的愛會過去,但神的愛卻是永遠的。阿利路亞,讚美主!(高大 陳玟錞、高應大 林羿欣、高醫 鄧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