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傳講大量撒種,收割結果廣為繁增

 感謝主!高雄內惟隊開展10天期間,有學員6人(分別來自臺北、臺南、臺東及本地),參與行動的高雄聖徒平均每天有22人次,發出的福音單張約有1,000張,福音記名人數有92位。

 而本地聖徒配搭「福音小館」愛筵福音朋友有2次,由學員作作見證及福音短講,主題分別為「軟弱人的需要」及「乾渴人的需要」。開展期間共結12個果子(6位弟兄及6位姊妹),榮耀歸神!


 此次收割的大多是別人撒的種及當地聖徒長期對福音朋友的負擔及活基督的結果,正如約翰福音四章卅六至卅七節所說:「收割的人得工價,收積五穀歸入永遠的生命,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歡樂,那人撒種,這人收割,這話可見是真的。」我們在開展期間也同樣作大量的撒種及學習用福音卡傳講,以歡喜的期待將來的收割。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徒一8)見證人是在生命裏為復活升天的基督作活的見證,不同於傳道人僅僅傳講字句的道理。見證人直譯殉道者。這次學員中有罹癌症四期的,有年長且心臟裝支架的,但都能剛強壯膽為福音出行,繁殖復活、升天、包羅萬有的基督。


 約翰福音十五章十六節說到:「不是你們揀選了我,乃是我揀選了你們,要你們前去,並要你們結的果子長存,使你們在我的名裏,無論求什麼,祂就賜給你們。」使徒行傳沒有結束,乃是敞口待加的,傳福音就是使基督得到繁殖、擴增最好的路,傳福音也是最能幫助我們活基督以及經歷平安的神與我們眾人同在的路。(壯年成全班學員 熊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