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行動多享受,一同結果大豐收

 滿懷平安與喜樂來到高雄市召會大豐大區,福音開展的救恩到了這區。主何等迫切要得人得地,憐憫我們,繼續跟奮力活動的神往前,以開展神的國度,迎接主的再來!我們要歡呼:「大豐大豐,大大豐收,大大得勝,使神大得榮耀!」

一、享受那靈的澆灌:
 主的愛激勵我們前去結果子,求主加深這生命的流,流經我們,流到眾人裏面。我們藉著悔改認罪、禱告轉向主,享受經綸的那靈的澆灌,使我們靈得剛強壯膽。並藉著晨興追求、成全聚會,得著神生命話語的供應。向人傳講神的經綸、人生的奧祕與國度的福音,以尋回平安之子。


二、經歷魂裏的變化:
 將心思置於靈,講說神的話,搜尋平安之子,以收割發白的莊稼為主,以邀約福音聚會茶會為輔,目標聚焦於:基督拯救罪人靈魂。藉著我們同心合意的行動,配搭傳福音,帶進許多罪人信主,加添歸主!帶進結果子的喜樂,洋溢在每一個人的臉上,何等喜樂!
三、身體病痛得救贖:
 開展期間,隊員突發身體病痛;有人腳趾腫脹、有人腳趾扭傷、有人氣喘發作、有人膝蓋疼痛,難以行走,全隊6人就有4人病痛。但藉著照顧、就醫和全隊的迫切禱告,轉向主、來到施恩的寶座,獻上傳福音所得的罪人為祭物,就超越撒但的攻擊,平息了身體的難處。基督得勝!
完成福音的開展,建造基督的身體


 主把我們作成一,很享受和高雄市召會的配搭,感謝主把生產和乳養的福賜給我們!讚美主!在基督的身體裏是一,一個心願,一個行動,多結果子,榮耀神!阿利路亞!
 感謝讚美主,神的恩典洋溢在大豐大區的福音餧養上,藉著那靈的大能與聖徒的配搭,大大豐收12美果,豫嚐新耶路撒冷的月月結新果。願神用大能安家在我們心裏,使我們能靈裏剛強走出去牧養新人,與眾聖徒一同領略神那闊長高深的愛,帶進主的回來。讓基督大大得勝,使神大得榮耀。再次感謝高雄市召會弟兄姊妹,與我們一同配搭,互相幫補,一起成就了這段神聖的歷史。並與你們一同經歷了十天溫馨甜美得勝的召會生活。一想到你們便覺得溫馨喜樂,願這喜樂憑著那靈,帶我們進入並繼續湧流永遠的生命。(壯年成全班學員 李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