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成全班開展蒙恩分享—昌裕、文藻隊

   帶著「遠處望見,歡喜迎接」的心情,我們來到高雄的昌裕及文藻大區開展。為這個奇妙的組合真要讚美敬拜我們的神,是衪的愛使我們相聚、配搭在一起。

 我們從班裏160人中找到了彼此,先是初步的認識,再由輔訓的召集,藉著敞開的交通,產生鼓舞人的隊呼:「昌裕、文藻是美地,主要得這地;昌裕、文藻是美地,我們去得地,昌裕、文藻我們來了!」及有負擔的隊歌「人人都需要耶穌」,在誓師大會後整裝待發。
 原本我們是輔訓及1位弟兄和5位姊妹的7人小組,然而丁姊妹暫因身體緣故無法繼續而損兵一員,但因去高雄開展,她住左營,到昌裕會所約20分鐘車程,所以姊妹也盡力來配搭服事,又把女兒帶到文藻來與年齡相仿的學生們有相調交通。讓我們覺得姊妹的竭力使我們得著加力,而她的手工雪花糖真是增補隊力哪!

 我們真的非常戒慎恐懼,所以我們無論是個人的或是來在一起的禱告,恐怕是此生中,最密集、真實、又操練不已的,因為我們賦予了重大的福音責任,沒有人敢輕忽。因此在第一場正式的福音聚會裏有屈膝及禁食禱告急(依狀況未全面)的實行。由於福音進展未有明顯果效,我們也常在交通中流淚禱告,彼此的心就更為緊密。
 在生活中,我們或許有些個性不同,習慣想法不一和感覺有差異的時候,感謝主要我們互相提醒,彼此勸戒,以及暗中代禱,總叫我們能夠順暢的照常往前。
 非常感謝我們隊員中在地的張姊妹,由於她的地緣關係和樂意服事人的性格,使我們得到第一個果子就是她的好同學—俞姊妹。主日她出現,也到她家再讀牧養材枓。第二個果子是福音聚會結的(當日男界2位、女界9位)周弟兄得救。第二天主日一早,意外得識在新盛街會所旁的大同醫院病患翁姊妹,她聽到真理,清楚得救。此後我們再三去探訪她,第三天她鄰床的97歲高齡的許姊妹也受浸歸主。我們的馬路福音也不停歇,得著很多福音記名名單,惜未能盡功,仍竭力探訪,有同學的找同學,有朋友的找朋友,有親戚的找親戚,最後還是在本地的聖徒協助配搭下,得著兩位年長的姊妹。而最後在昌裕大區的福音茶點一役,再傳捷報而得一文藻大一新生。

 而受託去榮總看望及接觸人不歇息,最後我們在吳永恩弟兄夫婦美味的晚餐牛肉麵愛筵正說再會時,得知高雄大豐隊當晚仍有福音茶點,我們又去該地傳揚配搭,再得一人,實在美好且喜樂。
 我們要說感謝主!是主美意並主宰的安排,使我們相聚配搭在昌裕、文藻隊,期間受到長老同工以及許多可愛聖徒們的各面照顧,一同爭戰和流淚或禁食,實在覺得。人生難得有這樣的經歷,真是主特別的憐憫,終生難忘。
 從不知道要到哪裡去?到預備及宣告乃至摩拳擦掌出征,總覺被父老們厚待照料,而願更多外出,更願不顧臉面,更多禱告,更彼此擔就,從陌生到彼此更為熟悉。在不斷的仰望中,主或有催促,或有安慰,或有責備,或有笑臉,這一段美好的朝與夕,寫下了一些神聖歷史的部分,感受我們真是使徒行傳的繼續。

 看到父老們這麼的擺上,全心沒有條件的愛,無論我們在家或在外,總是滿了向主的感謝和敬拜,不配得的竟然得著!只因我們活在身體裏,又因主把我們擺在召會生活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主阿!我愛你,愛你和你的召會。親愛的夥伴們,我們都有同樣的生命,在不能震動的國裏,持定永遠的盼望,讓神永遠經綸的異象,定住我們一生的方向。願在主裏再(常)相聚時,我們都又長進又喜樂!
(楊沈蘊、張俊博、張孫彥苓、姚鄧慧芬、魏如莉、吳嘵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