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自用皆相宜,研讀構成真實際

 《晨興聖言》搭配《職事文摘》讓神的話有解開的亮光,幫助我更飽嘗主話的豐富。真理、生命、事奉與福音,各面兼顧且平衡,還有美妙忘我的詩歌可以享受,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食用職事文摘心靈健康無負擔。(林哲民)

 讀《職事文摘》不只是像正餐,可以餵飽我們的胃,也是湯、點心、飲料等,可以滿足我們所有味蕾的需要。靈裏要飽足,除了《聖經》外,《職事文摘》是不可或缺的屬靈食物。(許澤堯)

 藉著每週配合晨興聖言的內容,讀《職事文摘》本週選取的二到三篇主的話,能在真理上更深入的了解、消化並吸收主的話,生命更長進,在事奉配搭上更多得著幫助,福音上也能對福音朋友更有負擔!每週都很迫切並很享受,把本週進度好好讀完並深入的帶著禱告的靈進入!感謝讚美主!盼望藉著更多的研讀《職事文摘》能更多被主的話構成!(劉立蓉)

 《職事文摘》第二卷第八期「穿戴並取用神的軍裝」中一段話:「一位姊妹因著另一位聖徒的話,在情感上被得罪,空中邪惡的權勢就進來利用她的情感,…她的情感已被空中邪惡的勢力接管。…乃是空中的邪靈利用她的情感,要破壞召會生活。…要在這種情形裏擊敗仇敵,…就必須接受話作那靈,而那靈成為劍,以對付仇敵。…對一切得罪的事,我們怎能過得去呢?乃是藉著接受話作那靈而過去。…表面看來,那靈的劍擊殺我們的情感;實際上,它擊殺那利用我們情感的空中邪靈。我們的情感直接被擊殺,邪靈間接被擊殺。」
 這是我的寫照,因此我在禱讀主主話時,也藉主的話把那些被得罪的情感做一個擊殺的動作,重新恢復對那些得罪我之人的感覺,恢復召會生活。
 如今主的話也來修復那些被破壞的部份,恢復和諧生活。(瑞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