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恢復起初愛,開區長排見證主

 以弗所書一章三節:「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是當受頌讚的,衪在基督裏,曾用諸天界裏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們。」

 過去十年,我在屬靈上一直不冷不熱,也不敞開,對於召會的行動更事不關己。去年小子的父母相繼離世,藉著弟兄姊妹的代禱與扶持,讓小子能很快的從悲傷中走出來,並被恢復回到主的面前,安慰了我多年服事雙親的勞苦。感謝主,我深知一切都是主的恩典和祂美好的旨意。
 是主的恩典眷臨我們這個家,去年不僅把家打開作兒童排,而我也加入兒童排的配搭服事,主日家開區,主日夜間擘餅,這都是我與姊妹從未想到過的,感謝主!
 神美好的旨意,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主愛激勵使我們這個家願意再更新的奉獻。願主繼續擴大我們這個家,為著基督與召會,好成為祂剛強的見證。(獅甲大區 李鎮文)

 哥林多後書十三章十四節:「願主耶穌基督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感謝神樂意把祂自己的豐富傾倒給我們。2017年初在高雄市召會舉辦的新春相調,我與姊妹們上臺信心的宣告:「在新的一年要新增一個排,要恢復我弟兄,和家裏每一位。」神是聽禱告的神,我們的宣告主都一一記念並成就。首先恢復了我的弟兄,弟兄這幾十年來召會生活總是不冷不熱,因著家裏的因素沒有辦法得釋放。感謝主恢復弟兄他起初的愛和弟兄姊妹一同配搭,一起服事贖回光陰,在身體裏盡功用,向著身體也完全敞開。
 我向主禱告我渴慕服事兒童,因工作的緣故怕自己身體搆不上,並且家裏孩子都大了,也還沒有孫子,於是我向主說:「即使是配搭作發糖果奶奶也好。」感謝主,就在2017年六月底家裏開了兒童排,更喜樂的是我弟兄也一同配搭服事兒童。


 後來弟兄們交通,獅甲大區人數不斷繁增,所以要在我們家開一個區;從來沒有想到我們家可以開區,是神驗中了我們這個家。為著身體擴增的需要,我完全順服身體的帶領和聖靈的引導。順服就蒙福。十月在我們家開區,甚至每主日晚上也有為著聖徒的需要有補擘餅的服事。原以為是為著我弟兄的需要,沒想到如今卻是主為著我,特別的安排。是神恩待了我們這個家,我們這個家願意接受託付,讓神藉著我們打開家,在地上作祂福音的管道,作祂的見證,作金燈臺為祂發光照亮。讚美神!神的思典是夠用的恩典,為著神的需要,我們願意全然奉獻。
 我向主所禱告的主都一個一個成就,超過我所求所想。是神的憐憫,使我滿享神恩典的豐富。「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衆弟兄姊妹同在。」(林後十三14)阿利路亞!榮耀歸神!(獅甲大區 李莊麗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