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音工作從1986年開始,因著五年福音化台灣的負擔,開始差派弟兄姊妹們組成福音隊,到台島各鄉鎮傳揚福音。

當時的高雄縣湖內鄉因著福音隊開展得以成立召會,開始時有十多位聖徒一同聚集,並承租會所供聖徒聚會,或是供學生中心弟兄姊妹之家使用迄今。

   兩棟建築中間是已購得的地,正準備興建

 多年以來,為著加強湖內區的見證,湖內區弟兄姊妹們一直積極擺上,慷慨奉獻,盼望購置合適的會所,使主在湖內的見證堅固且剛強明亮。經過一年的禱告和交通,主帶領弟兄們在臨近省道的信義路(十二米路寬)上購得本筆面積66.1坪的土地。弟兄們盼望在完成一切土地購買手續後,隨即規劃蓋造新會所,除了一層樓提供平時聚會和相調使用外,也盼望能有接待和學生中心的空間,使召會能繼續成全青年人,並提供團體神人生活的居所。願主祝福祂的召會,使湖內區的聖徒們有夠用的恩典,在全召會一同的扶持下在財務的奉獻上蒙恩典,也請弟兄姊妹們繼續為湖內後續的蓋造會所事宜禱告,盼望能儘快即有新會所可以使用。求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阿利路亞,榮耀歸神。(負責弟兄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