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讀時深處響應,主話讀進生活中

 每週五上午九點在新盛街會所的書房都有讀書會。最近我們追求的書報是《職事文摘》,從「生命類」的內容開始一週一篇逐篇追求。

 首先,我們一人一句的把文章讀一遍。奇妙的是,在家自己讀時沒有發現的亮點,在共讀時都會一一的浮現出來。我想這就是共讀時靈與靈的響應。
 然後,我們會就所讀的內容自由分享,藉著彼此的分享、堆加、激發,基督就分賜到我們裏面。這時我們有些個人及召會生活的問題,也可以提出來彼此交通分享;如此你一言,我一語,不知不覺問題就有了解答。

分享於6月2日書報服事者交通在中部相調中心

 藉著這些追求,不僅幫助我客觀的認識真理,更帶領我主觀的經歷真理;把聖經讀進生活中,成為自己及召會生活的幫助。
 此外,《職事文摘》是配合晨興聖言來編輯的,有些晨興聖言較為難懂的,藉著《職事文摘》深入淺出的說明,對於晨興聖言的追求有很大的幫助。因此,它對於主日的申言內容也是一個可供參考的訊息。(後驛大區 林香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