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聯結調和為一,接待服事喜樂滿溢

 以弗所書二章廿一至廿二節「在祂裏面,全房聯結一起,長成在主裏的聖殿;你們也在祂裏面同被建造,成為神在靈裏的居所。」因著神在地方的居所是宇宙性的,各地的信徒必須藉著相調來擴大度量,藉彼此多交通,聯結一起,建造神在地上的居所。因為相調乃是身體榮美的見證,藉著相調,越調越愛主,越調越往前。

 高雄市召會各區服事長青聖徒的聯絡人,從去年就已規劃要到澎湖相調。當時因著聖靈不允許就暫緩這個計畫。去年12月因著澎湖弟兄姊妹與我們相調,再次激起我們到澎湖相調的動力。經過交通、禱告,於是決定在3月19至21日有三天二夜的澎湖之行。


 一行13人,平均年齡在七十歳左右長青聯絡人就在主的祝福下到了澎湖。因著當地聖徒熱切的接待、服事,使我們裏外都得飽足、喜樂滿溢。澎湖每個地方都是美景,又乾淨、空氣又好,真是好山好水,好喜樂,讓我們一路驚嘆不已。尤其在「摩西分海」這個景點體驗到,當初摩西帶領以色列百姓過紅海的情形。這讓我們深深佩服神所創造的萬物是多麼壯觀及神奇,真是不虛此行。


 在這幾天,我們不僅看到美景,也吃了美味(當地的海產),更品嚐到了我渴望已久的龍蝦。最主要的是與當地的弟兄姊妹有甜美的相調及豐富的交通,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在靈裏調和為一。因為我們都是神家的親人,都有愛主的生命。
 謝謝澎湖弟兄姊妹在這三天二夜裏對我們百般的照顧、萬般的關懷、無限的愛體恤我們。願主七倍加強的靈祝福在澎湖的召會,顧到他們各面的需要,使金燈臺在這地更發光照耀。(獅甲大區 林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