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全召會長青大團圓聚會報導

 一年一次的長青大團圓,10月31日上午在新盛街會所熱鬧展開。當天看到聖徒陪同著家中或區裏的長輩一同前來聚集,讓人倍感溫馨;除了參加前半場的聚會,也留下一同享用中餐。

   這次的愛筵席開一百桌,連車棚、客福中心都分別擺放了六桌及兩桌,新盛街會所能用上的空間都用上了。席間也有三位弟兄彈奏著手風琴、吉他,也有口琴及鈴鼓的伴奏,與年長聖徒一同喜樂的唱著詩歌,為現場加添了許多歡樂的氣氛。會後,也在弟兄姊妹們的配搭中很快的將場地恢復。感謝主給我們一個好天氣,雖是陰天,但沒有下雨,剛剛好很舒適,就算擺桌在廣場的也不覺得炎熱。

 全召會的長青聚會,是從1998年開始,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週三聚集。而從2007年開始,每年的十月就有大團圓。藉著會後擴大的愛筵,將年長的聖徒聚在一起,也讓召會中年輕的一輩有機會服事他們。就像在聚會中,伍弟兄提醒年長聖徒,要學習接受年輕一輩的服事,因為「施比受更有福」。所以要給年輕人有服事的機會,他們才能得到祝福。年長聖徒是召會中穩定的力量,他們就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長青發旺(詩一3),讓後輩們也能跟隨他們信心的腳踪往前。願主祝福年長的這一環長青並發旺!(文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