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構成,成就主工,工於輸供,供應生命

  約翰壹書二章十五節:「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
  以前我最大的興趣,就是收集水晶,平常最大的休閒,就是整理水晶、幫水晶洗澡!收集的慾望,讓我永遠都不滿足,我並沒有得到真正快樂!於是我向神尋求!有一天,大姐建議我參加壯年班訓練,我沒有多加思考,就一心投入,進入壯年班!

sky
  來受訓至今,我最摸著「信取代不信,主的能取代我的不能,積極取代消極。」教師們在臺上講説神的經綸時,常常流著眼淚;臺下的我也跟著流淚!教師的豐富,激勵我往前!我渴慕脫離屬世的捆綁!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被真理構成,讓屬靈的生命快點長大,使我能為主作工,為主申言,為主傳福音!
  我跟主說:「今後我要將水晶屋,都變成屬靈書報櫃,家為主打開,不再為水晶洗澡,我要帶福音朋友,回到召會來受浸!」感謝主!一直聽我的禱告,在第六週放假時,主賜給我二個果子,我開心極了。
感謝主!愛父的心已經活在我裏面,叫我不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使我勝過世界,和一切消極的事物,成為神的彰顯。(薛文亮)

  馬太福音五章五節:「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我是個嫉惡如仇的人,平時脾氣還不錯,個性也很好,卻是個自義的人。看見不公、不義、不平的事,很令我厭惡,難以忍受。
  參訓後的前幾週還是很不習慣。眼睛裏依然有很大的樑木,看著這不順,看著那也不爽,常常陷入苦惱中。我想,這裏不是生命的園子,將人變化的地方嗎?
  直到教師上完性格三十點,又再詳細閱讀後,我得了光照:原來要變化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自己改變了,環境和一切事物才會改變。因此更深深摸著壯年班的名言,「逆著性,照著靈,否認己,活基督。」
  這學期,我更竭力操練自己,操練順服,對付以往乖僻,不順服的個性。藉著一次次的悔改認罪,學習向主敞開,也向人敞開。現在的我喜歡親近人,原先看那不可愛的也都變為可愛了。感謝主。現在活著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感謝壯年班的成全,藉著操練靈,眼目單單定準主,在心思的靈裏得以更新被變化。
  畢業後我願意竭力操練自己,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彰顯基督,榮耀歸神!(杜火吉)

  哥林多前書六章十七節:「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來到壯年班開始操練過規律的生活,雖然剛開始有點辛苦,不習慣,但藉著每天的晨禱、午禱,享受與主情深親密的交通,使我的靈魂甦醒,我主與我,我們竟是同伙,何其美妙。加上教師核心課程,真理話語強大的輸供使我被構成。
  此外,訓練的規律,也幫助我在生命裏長大,自然而然的消殺我天然的老舊、意見,使我學習順服,憑信跟隨,並只在乎一件事—唯一目標,就是執行神的定旨。
  藉著壯年班的成全,使我操練定時的禱告,經歷與主同行,靈被更新;規律的生活,使我能贖回光陰。願我一生都能如此的操練,過神人的實際生活,並成為主活水流通的管道,好將基督供應給人。(杜張室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