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零碎換取整個

  約翰福音十五章4節上「你們要住在我裏面,我也住在你們裏面。」

  我參加召會的各種聚會,渴慕追求真理,但是主的話總是無法存留在心裏。於是今年從職場退休後,立即報名壯年班的訓練。

  進入訓練後,有高峰真理的強大輸供,還有各項的服事操練,幫助我們實化所聽見的真理。生活很緊湊,很充實、也很喜樂。惟獨每當要操練禱、研、背、講時,常常感覺緊張、愁苦,心想:沒有足夠的時間預備,怎麼能夠操練得好。

  主知道我的需要。當聽見新耶路撒冷的基本元素中珍珠的產生時,主來光照我:我是一粒小沙子,常常不願留在蚌裏頭,當然無法成為閃亮的珍珠。於是向主認罪悔改,告訴主,我願意操練自己,住留在基督裏,享受祂生命汁漿的包裹。我發覺,在緊湊的訓練生活中,我可以在散步時,在打掃時,思想主的話;在飯後,在睡前,研讀一小段的信息。藉著這樣的禱禱讀讀,主的話語自自然然的作到我裏面,我不再害怕禱、研、背、講了。

  感謝壯年班的成全,我願再獻上自己,交在主訓練手裏、「用零碎換取基督」,作神合用的器皿。(高雄市召會 呂美鈴)

憑生命的路傳揚福音

  在臺島一週福音開展時,被分發到一個很興旺的會所,在我們去之前今年就已經得救超過100人。我心想太好了,應該輕輕鬆鬆就可以達到宣告的目標。但事與願違,甚至到了福音聚會當晚,竟只來了一位福音朋友。

  福音開展結束返班後,各隊輪流上臺分享蒙恩見證,大家彼此訴說,或藉著同心合意,或藉著禁食迫切禱告,主將果子豐富的加給他們,超過他們所求所想的。叫他們經歷福音真是神的大能,外面雖然勞苦,但裏面卻是滿了復活生命的大能,使人從黑暗轉入光中,從撒但權下轉向神。我聽了真是羞愧至極,我不僅虧缺了神的榮耀,也虧缺了弟兄姊妹們的期望。

  隔天中午禱告時,我跪在主面前,流淚悔改,求主赦免。主藉倪柝聲弟兄的話光照我,「神注重我們所是的過於我們所作的。真實的工作乃是生命的流露。算得數的事奉總是基督的活出。將自己獻給神不是為神作工,乃是讓神作工;凡不能讓神作工的就不能為神作工。」

  感謝主!藉著這次的福音開展,使我更認清自己不過是個不堪的器皿。今後願更操練十架功課,讓那靈更深的製作膏抹,不再是自己活,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成為主合用的器皿。(竹東鎮召會 才維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