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好信息羣蒙福,帶回物歸基督

 感謝主!神有豐厚的恩典。此次燕巢福音開展從42328日,共得果子11位,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照著弟兄們交通的目標,受浸人位要有10位,我們禱告聚會已為燕巢開展禱告了一個月以上,宣告至少要受浸十人,並成為常存的果子。

很寶貝前來燕巢開展的壯年班七位學員,及高雄市各會所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前來燕巢支援、配搭和爭戰,各個肢體各盡功用,以基督為耶和華軍隊的元帥。五天開展,大約有337位聖徒一同配搭,共結了11位初熟的福音果子。

 在423日北一區的集中禱告聚會裏,眾聖徒一個接著一個站起來迫切為燕巢得人得地禱告,宣告基督得勝,我們要立刻上去得那地,因為我們足能得勝。後來三至五只結了三個果子。為此,有的聖徒甚至禁食禱告,求主捆綁背後黑暗的權勢。

六早上,坐在從岡山出發的福音車上,我們都迫切求主今天把七個果子加給祂的召會。到了燕巢會所,各地來的聖徒又在基督身體裏迫切禱告,並禱讀十章節: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肉體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倒堅固的營壘,將理論和各樣阻擋人認識神而立起的高寨,都攻倒了,又將各樣的思想擄來,使它順從基督。藉著禱讀主話,我們再次宣告基督得勝,主要使人心完全順從基督。

 讚美主!雖然時間已是中午時刻,但有姊妹交通要去看望一個家,我們姊妹們就一同前往配搭。因著負擔迫切,就帶這家的一對夫婦呼求主名、禱告及唱詩歌,並運用主的權柄,趕緊聯絡弟兄們,來家中為這對夫婦受浸,讚美基督在這家中被高舉得勝。 

   

 下午的福音開展,擁入更多的聖徒來配搭,弟兄們為我們分隊,有的隊挨家挨戶叩門,或是在馬路沿街傳福音。而我們這隊配搭的非常喜樂,在最後要返回燕巢會所的途中,跟路旁在賣芭樂的女士傳福音,用人生的奧祕小冊子陪她讀裏面的經節,帶她呼求主名禱告,並陪同她回會所受浸。讚美主,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羣,一同把物帶回,在基督的身體得勝。

 在原定晚上的福音愛筵聚會收割前,五位福音朋友都一個接著一個受浸,剛好這幾天總共加起來已達到我們受浸的目標十位。聖徒在喜樂的靈裏用晚餐,並養顧惜新人,流露神的大愛和基督的恩典。五天開展過程中,六就賜給召會七個果子,並於428日主日集中擘餅聚會裏,再賜一個果子給召會,主恩滿溢,榮耀歸給主。(岡山區 鄭劉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