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壯成全班臺島展覽—高雄場(

不靠己掙扎努力,只靠神施恩拯救

 今天我要分享在壯年班「生命的經歷與長大」課程中所蒙的恩。

 羅馬書八章節:「因為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期待了多年,我終於能夠參加壯年班訓練,我很努力適應訓練的生活,但是裏面總是擔心身體無法負荷而沒有喜樂。直到訓練的第四週,暈眩發作,天旋地轉,行動困難。這樣的情形使我崩潰,我哭著跟主說:「我這麼努力要參加訓練,難道要因為身體的原因而退訓嗎?」

 這時我想起,壯年班訓練課程生命的經歷與長大其中所提到的:「生命是一件自然的事,我們不需要努力作麼,反而需要禱告…」當時我也只能停下一切,躺在床上三天與主交通,在禱告中主光照我,我是在依靠自己意志的力量,想要完成訓練。我承認自己不行。同時為此悔改、認罪,再將自己完全交託給主。因此我滿了安息,既然壯年班是主帶我來的,我的前途在主手裏。我只負責操練活在生命之靈中享受與祂的交通,不再靠自己掙扎努力,也不再害怕身體狀況,身體卻逐漸復原,裏面更是充滿喜樂與釋放。

 感謝主!藉著這個訓練,幫助我更加依靠祂,經歷祂是我的拯救。(中市召會 劉李玫慧)

多裝備主話,作合用器皿

 今天我要分享在壯年班成全操練「性格與配搭」所蒙的恩。

 提摩太後書二章廿一節:「所以人若潔淨自己,脫離這些卑賤的,就必成為貴重的器皿,分別為聖,合乎主人使用,備行各樣的善事。」

 來壯年班之前,我在職場工作,被世界霸佔,可靜下心來好好「用功」讀聖經的時間實在很少,盼望參加壯年成全班訓練,贖回光陰,向著標竿竭力追求。

 在壯年班上課時必須保持清醒,要有足夠的體力,也要心無旁騖,除掉一切雜事干擾,上課不可使用手機,也不可有響聲。這與我受訓前混雜亂堆的生活截然不同,真是需要先「潔淨自己」、「倒空自己」,脫離那些卑賤的,才能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經過操練,我已學會抓住空檔讀一段聖經。每週作業也可以儘早完成,主日下午也能空出來,配搭傳福音,我的生活比以前充實了許多!

 感謝主!訓練使我儆醒不鬆懈,贖回光陰;期待下學期更多裝備主的話,生命更有長進,在配搭上更同心合意,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感謝讚美主。(前鎮區 謝賦璟)

一起禱告享受主,操練過一套生活

 今天我要分享在壯年班「核心課程—那靈」所蒙的恩。

 哥林多後書十八節說到:「但我們眾人既然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就漸漸變化成為與祂同樣的形,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我們要享受基督,就必須心轉向主,除去心思的遮蔽,來觀看主。

 我們夫妻兩人一起來壯年成全班接受訓練有好處,也有難處。好處是在訓練期間夫妻可以一起生命樹,一同承受生命之恩。難處是在每週返家期間很快就會被我姊妹發現我又回到原形,我是在另外一套的生活。

 壯年成全班所安排的訓練及生活,都是幫助我們學習接觸這位又真又活的神,享受祂,就像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觀看祂並接受祂的注入,但這樣的變化是漸漸的。從前我不會跟妻子禱告及晨興,現在回到家期間卻能與她一起禱告及晨興了。

 我願再次奉獻我的壯年成全班的訓練時間以及返家時間,也就是能真正的全時間操練過一套的生活,就是喫主享受主的生活,讓主來雕刻、製作,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翠華區 熊偉明)

單純跟隨主,順福必蒙福

 今天我要分享在壯年班「基督的身體」課程中所蒙的恩。

 腓立比書六至八節:「祂本有神的形狀,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之珍,緊持不放,反而倒空自己,取了奴僕的形狀,成為人的樣式,既顯為人的樣子,就降卑自己,順從至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我是個高職教師,對學生都是用命令的,在家庭中更是發號施令的那一位。進到壯年班來過身體生活,處處遇到權柄,分組有組長,寢室有寢室長,福音開展有隊長,對我而言,真是難

 但感謝主!在「基督的身體」課程中,經教師們神聖的輸供,我領受了順服的恩典,開始學習對訓練的要求說:「阿們!」也學習在家中向弟兄說:「阿們!」這次韓國壯年班來高雄相調,弟兄說想接待聖徒,我就阿們!也就同享接待聖徒的喜樂。

 因此家庭生活也和諧多了,有一天女兒對我說:「媽媽你從咪咪虎變成咪咪羊了。」讚美神!順服必蒙福。

 感謝壯年班的成全,我願操練凡事順服召會的帶領,單純的跟隨主,一生永遠在召會中,學習和弟兄一同配搭事奉,榮耀歸神,利路亞!(翠華區 熊鄭淑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