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
 在2015年的青職特會中我向主奉獻成家的心願,在今年七月主悅納了我的奉獻!

 我是從小兒童班長大的基督徒,大學和研究所都住在弟兄之家,服事者們一直幫助我們在婚姻的事上有異象和奉獻。大學時也曾奉獻過自己的婚姻,但到了青職的年紀,卻有許多的想法和抓奪,使得在尋求婚姻的過程中主遲遲沒有成就。就在兩年前的青職特會裏,有一篇關於婚姻的交通,就覺得需要再把自己的婚姻奉獻給主,讓主有主權,這時主也開始藉著環境來煉淨我的愛好和揀選,使我不是照著自己的意思尋求婚姻,而是看見我的婚姻乃為著神家的建造。之後,在高雄有一個成家成全的訓練,我在主面前列了一些條件,並且帶到禱告中,也跟主說:「我願意把婚姻交託給身體,不論服事者交通哪一位姊妹我都阿們。」因著過奉獻的關,主開始在我身上有帶領,事也就這樣成了。

姊妹:
 在大學期間,我和一位姊妹是活力伴,我們一同操練有禱告生活,因著這樣堅定持續的禱告,為我們的校園帶來主的祝福。因此在大四時我向主有一次認真的奉獻,我願意奉獻我的婚姻是要能和弟兄成為禱告的活力伴,一同用禱告來服事主。就在去年服事者與我交通到婚姻的需要,當下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就對婚姻還有一些的抗拒,但因著主記念了我的奉獻,經過交通我願意再次奉獻我的家為著神的建造。於是簡單順服就蒙神的祝福。今年七月我們成立一個家,一同服事主。

 在結婚聚會時我們奉獻有禱告的生活,打開家牧養聖徒,並且每週分別兩小時走出去傳福音。

弟兄:
 如今在我們床頭上有一個小白板,寫上我們的心上人,時時為他們禱告。其中有一位同伴因著工作忙碌,變得不太敞開,聚會開始不穩定,我們藉著禱告將他帶到主面前。禱告了一陣子他居然開始主動聯繫我,如今弟兄又恢復了和我們的交通,也一同到我們家中用餐相調,並有彼此的代禱。同時,也約一位剛得救的弟兄,每週一次到家中用餐並有家聚會,將主的話供應給他。感謝主,很喜樂這樣打開家服事弟兄姊妹,成為餧養人的草場。

姊妹:
 在我們的大區裏,每週六下午都有傳福音的行動,我們就簡單的跟隨羊群的腳蹤,堅定持續的走出去,藉著這樣的實行使我們能成為福源,將基督供應給人,作得人的漁夫。

 謝謝主記念我們的奉獻,使我們一生都走在奉獻的路上。(前鎮大區 陳建文、陳紀乃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