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母牧養顧惜留人,同伴晨興贖回光陰

 我要見證通過網路與活力伴建立晨興的生活,對我在生命的長大上有非常大的幫助。

 記得有一次,一位負責弟兄和我們交通,講到陪人晨興的重要性。弟兄說雖然每年召會帶了不少人得救,可惜那些人卻很少進入召會生活。甚至有一些比較正常的聖徒,過了一段時間的召會生活,屬靈的生命卻是沒多大的長進。這讓我們看見,在召會裏,我們不僅要能得人,更要留人,甚至能成全人。這需要我們成為一個乳養的母親,去牧養顧惜他們。而這一切最重要的就是陪他們晨興,使他們每天都能正常的喫喝享受主。


 帶著弟兄的負擔,我回去之後就向神禱告尋求,求主將可與我一同晨興的同伴賜給我。果真,主將一位姊妹帶給我,使我能和她成為屬靈的同伴。因著她工作時間的關係,我們把每天的時間定在晚上6:30~7:00,通過LINE來聯絡。

 在這半個小時的時間裏,我們一同禱告,一同進入中英文晨興,一同分享,一同交通,甚至進入新約四卷心臟書,每天背誦一節,實在是太喜樂了!


 在這過程中,我寶貝同伴裏面的基督,發現她是一位單純愛主、信靠主的好姊妹。也看見她身上的一些改變,之前她參加聚會很少分享,可是自從有了晨興之後,她不僅主日起來申言,小排聚會也來參加,並且也抓住機會供應基督。對我來講,晨興幫助我贖回更多的光陰,也使我對牧養人更有負擔。

 感謝讚美主,使我們不僅自己能夠享受,也能和同伴一同追求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民雄召會 何胡愛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