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在身體裏,裏面同心意,意成全合一

      在現今工作繁忙的世代裏,許多青職聖徒因著工作的忙碌而失去了對主的享受;而在今年,感謝主,不因疫情攪擾,在中調舉辦了高屏澎的青職特會,讓許多青職聖徒被世界分別出來,一同有分於主的說話。感謝主!延續今年青職特會的負擔,東區青職服事團在10月30日安排了特會後的相調,盼望藉著這次機會使每一位青職聖徒們更多地調在身體裏,同過新的生活,帶進新的復興。

     blending

      在九月底左右,收到弟兄們請小子跟宇璿弟兄擔當相調總管的託付,當下其實很軟弱,認為自己搆不上;而且也想到只剩一個月的時間要完成籌畫,真的是「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但感謝主,給我同伴,讓我不是孤單的籌辦,而是感謝主能有這個機會服事東區的青職聖徒們。

      在籌備過程中,謝謝弟兄們給予小子的建議,以及在各組需要的聯繫扶持、愛與包容,讓每一次的交通,都能夠順利依照進度完成。藉由這次的相調活動,讓我經歷到要更多的依靠主,向主禱告,求主給予更多的祝福與保守;也因著這樣的負擔,為著使整個活動上都能夠到位,在活動前一週和宇璿弟兄有守望禱告,向主敞開,經歷了馬太福音十八章十九節說到的「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什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著成全。」

blending2

      在活動當天,感謝主一路的保守與帶領,雖然有許多臨時狀況,但感謝主作同伴們的智慧,也謝謝大家在愛裏包容,讓小子與宇璿弟兄的配搭能夠順利;謝謝主也保守了當天的設備、天氣等因素。雖然疫情還是持續發燒中,但看見弟兄姊妹們熱烈地獻上自己一同有分於這場相調,使當天參與人數有219位弟兄姊妹;也看見當天在場所有的弟兄姊妹喜樂的笑容,實在是覺得這陣子的勞苦都是甜美的。何等喜樂!何等有盼望!願主繼續祝福與帶領東區青職聖徒們,同過新的生活,帶進新的復興!(旗美大區 張智傑)

blending3

      為延續這次青職特會後的負擔,東區的青職弟兄們經過交通,決定在10月30日舉辦東區的青職集中主日暨相調,盼望藉著這次的行動能將負擔傳輸給尚未參加此次青職特會的青職聖徒們。藉著這個相調,也讓在各區裏的青職看見,在東區這塊美地當中,大家仍有許多的同伴,他們並不孤單。因此除了主日聚會以外,也讓青職的弟兄姊妹更多地調在一裏。

      這次相調地點定在小港的淨園農場,因為那裏不僅環境優美,更有烤肉區可以讓青職們在主日聚會過後,有烤肉相調。在第一次場勘的時候,弟兄們便覺得這個場地實在是太好了.不僅有大片的草地跟烤肉區,整個園區還有可愛的動物,及吸引人的打卡景點,非常適合青職以及孩子們在那裏待上一整天!

blending4
      一開始弟兄們預想,東區的青職相調應該有100人參與就已經非常感謝主了,對於一開始報名的情形也是讓人有點擔心,這時我裏面真的只能不住禱告,盼望主能加人數給我們。經過幾週的時間,報名人數竟然來到驚人的170人,真的是只能在主前俯伏敬拜,讚美祂大能的手真不誤事!在看見報名人數這麼多時,弟兄們便決定,這次相調的人數目標就訂在200人!並且有第二次的場勘及安排,藉著合適的安排,盼望這次的相調讓眾人都能經歷喜樂的相調。結果這次報名的總人數有219人!真是經歷以弗所書三章二十節所說的:「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相調當天,有許多的安排仍有不足,但是每一位弟兄姊妹都是極其的喜樂,也讓不同區的青職有機會彼此認識,有相調的實際!盼望主在東區這地大大的賜福,讓更多的青職得著成全,竭力追求基督!(仁鳥大區 王宇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