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操練滿格,一同上去得獎

 起初對「歡樂指數表」覺得沒有負擔,也沒有意願實行,但很奇妙的是,當我聽到姊妹們一句激勵的話,「讓我們一同上臺去領獎吧!不然只能站在臺下乾瞪眼拍照了。」那時我突然渴慕,要跟著這股聖靈的水流及同伴們衝上前去得獎賞!


 於是,我就開始每天操練早起30分鐘晨興,並且每晚定時讀經,更是藉由這聖經的話,與主有禱告、交通;時間雖然不多,卻比以往的日子更加被主充滿。在生活與工作中也因有主的話而不致沮喪、灰心。更寶貝的是,每週三晚上在社青姊妹之家都有活力小組追求,姊妹們彼此激勵、扶持、代禱,而聖靈就在我們中間膏油塗抹並建造我們。也是因著有如此豐富的享受,70格的「歡樂指數表」竟然完全了!看著70格被填滿時,內心只充滿了感激神的恩典,讓我有夠用的能力可以完成!

 讚美主!真是在人看是不可能;在神,祂卻使萬有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了!(北區 劉怡萍)




 在11月8日青職特會裏,燔祭上的火燒著了我與區裏的姊妹們,我們互相提醒、彼此分享一同操練「歡樂指數表」。感謝主,聽我的禱告,在一次與姊妹們聊天中,我無意說:「沒有人陪我禱告。」有天,姊妹就邀約我晚禱,珍賞姊妹柔細的顧惜,使我能不落後。也很寶貝在社青排裏面配搭讀經分享,叫我領受主豐富的話;主的話向我發光,使我更渴慕來追隨他。讚美主,給我同伴一同過甜美的召會生活。阿利路亞。(北區 楊逸妃)


 在11月8日之前就聽到弟兄們說到特會之後要操練的項目,當時心裏並沒有很在意要去完成;但在主的主宰之下,11月8日拿到「歡樂指數表」後我開始願意操練。之後同伴又說:「我們一同操練滿格,一同上去得獎賞,更堅定我達成目標的心志。」


 這三週內每當我們聚在一起時,我們就彼此提醒:「你今天晨興了嗎?有沒有讀經呢?」或是互相邀約參加週五成全聚會和週六社青排,並將每日讀經進度傳到群組裏,彼此互相扶持激勵。

 過程中除了天天享受主的話以外,更寶貝有一群同伴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讚美主!(北區 鍾儀璇)



 提前四章十五節:「這些事你要殷勤實行,並要投身其中,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

 曾聽一位弟兄說過,一顆豆苗單獨長大很慢,若是將數十顆豆苗放在一起,其生長速度會產生倍增的效果!因為在團體豆苗中間有一種奇妙的熱能產生,促使彼此一同向上生長。我想這就是我們蒙恩的祕訣,並非單獨操練、追求屬靈,乃力邀同伴同操練、同得獎賞!珍賞我們在LINE上建立這個讀經小組,大家在上面發表自己的讀經進度,並且也在其上發表自己所摸著的經節,彼此激勵、互相鼓勵、激發靈中熱能,竭力向著標竿追求!(北區 傅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