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至24日高屏社青戶外相調 
 又到了半年一度的高屏社青戶外相調,我們這次主題是「走!進美地」。一行一百六十餘人來到風景優美的小墾丁度假村,享受甜美的相聚。儘管外面天氣陰雨綿綿,氣候冷冷的、天暗暗的,但我們的心卻是跳躍的,靈更是熱絡的。一開始的大地遊戲-帶動唱、蘿蔔蹲、比手畫腳,就讓大家敞開心的調在一起。

社青聖徒在小墾丁合影


 稍作休息後,我們享受豐盛的晚餐,活動很快的就到了豐富的展覽聚會,各組分享半年來的蒙恩。美食組介紹了巧克力布朗尼的作法。外語組、詩歌彈唱組與書報組共同展覽中英文詩歌-Take time behold Him,鼓勵弟兄姊妹「花時間」與主來往交通。影音組播放了社青大小的聚集的豐富影片,看到社青聖徒成長的足跡。養生組分享「幸福就是隨遇而安」,鼓勵弟兄姊妹將心放在主身上,不隨外面環境而變遷,身體才會健康。文書組分享了追求書報的摸著,我們所需要的不是基督的某方面,乃是基督自己。臺語區的張壽仁夫婦特別來與我們見證如何藉著開單車店接觸車友,從「以車為中心」的談話到分享生命的福音。我很摸著他們總是顧到小羊的需要,帶到小羊喜歡的地點並一同享受主,有多位車友因而受感並受浸得救。前鎮區這次有十多位弟兄姊妹參加相調,且有三位是剛得救的小羊。他們週週為名單上的小羊代求,並將需看望者分類,針對他們有合式的看望、牧養。另加上許多照顧家的扶持,使社青聖徒得以穩固在身體裏。他們也分別小排前的三十分鐘傳福音,有的人就因此帶入小排;甚至剛得救的弟兄也馬上加入發福音單張的行列。聽到這些剛蒙恩小羊的見證經歷,真是太喜樂了!相信也激勵了社青聖徒,不再單顧自己的事物,而願起來顧到神家的建造,上山取木料!

 晚上還有特別設計的星光夜語,在溫馨的小木屋裏,襯著米黃的燈光,優美的氣氛讓大家都願敞開交通,彼此分享著自己個性上的特點、愛好、這次相調的收穫,以及需要彼此代禱的事項。各組幾乎都超過所訂的時間,可見交通非常親密透徹。感謝主,這次的星光夜語使我對聖徒重新有真實的珍賞,不再憑外表來認識他們!

 隔天的主日聚會更是重頭戲,眾人在高昂的靈裏再次摸著主的愛,享受生命水流澎湃的湧流,摸著:「我們時常偏行己路,時常抗拒聖靈,但你這靈仍然眷顧,來作我們生命。」(詩歌9首)讚美主永不放棄的愛,時常挽回我們!擘餅後有豐富的信息及見證。弟兄鼓勵我們要如同摩西一樣,作一個「耶和華面對面所認識的人」。他是如何的謙卑、溫和的率領兩百萬以色列民出埃及;又如何在面對他們的抗議和罷免時,不埋怨的面伏於地求神赦免,這樣的心腸實在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張弟兄勸勉社青聖徒應多與照顧家交通,在婚姻上才能得到合適的幫助。他也見證自己工作的第一個月薪水就買了福音書房的所有書籍回家,鼓勵我們多進入主話的豐富,如此才能在說話上不再做小孩子,並言之有物。張師母也見證在職場上四十多年,要持家又要工作,能服事主的祕訣乃是在於早晨享受主的話,並一切以召會生活為中心,所以她的生活是即簡單又忙碌,並蒙保守而遠離世界。末了,她勸勉未婚弟兄選擇能為你的服事加分的姊妹;又勸勉未婚姊妹多追求主話,並按時分糧。進而勸勉所有社青聖徒要有同伴並有可信託的服事者。

 最後我們又到了加樂水,暢快的唱詩歌「召會生活最高娛樂,弟兄姊妹最愛親人…」、「我真是歡喜跳躍,有主作我至寶,又能與你們聯調,沒有比這更美好…。」藉著相調,讓許多聖徒都調了進來,也活了起來。感謝主!這兩天一夜的展覽基督,我們眾人都重新得力。(旗山區 陳俞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