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關懷建造,服事琢磨相調

目前在我們大區的青職聖徒約有20大都穩定的調在召會生活中

姊妹

 我們剛脫離青職身分沒幾年,所以是和社青聖徒作同伴,一起晨興享受主。前幾年召會鼓勵晨興網,因此我們就開始實行,盡量讓每個人每天都有晨興同伴,也在晨興時關心彼此,並為彼此代禱。青職的姐妹們也因此團在一起,因為彼此建造的乃是神的話

 在服事上,我摸著一處經節,哥林多前書九章廿二節:「向軟弱的人,我就成為軟弱的,為要得軟弱的人。向眾人,我成了眾人所是的;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青職的弟兄姊妹們會遇到工作、婚姻和婚後家庭生活的問題,我和妹們一起交通,聽完她們的難處,我也會說一說我的難處和經歷主,站在她們的難處上感同深受,安慰她們,然後一起禱告到主面前

 羅馬書十二章十五節:「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當我站在她的難處上,有時禱告就一同流淚,也藉著這樣的禱告和交通來服事她們。感謝主,願我們作耶和華的僕人,能繼續服事青年人!

弟兄:

 在我們服事青職的過程中,我覺得最重要的有三件事:享受、成全、編組成軍。其中最關鍵的就是要先顧到青職聖徒的享受,所以除了邀約聚會外,我也會陪弟兄們有晨興,如果工作不方便早起,就約晚興。目前一能夠分別12個時段與弟兄們一同享受主。我非常寶貝這樣的時間,一面我的生活蒙保守。一面我和弟兄們能夠有更多的交通,知道彼此的屬靈情形,彼此代禱。

 當我知道弟兄對主的話有享受我就會慢慢邀請他們配搭主日聚會的服事。當然前幾次的預備,特別是信息鳥瞰,我會一對一陪著他們一起預備,盡量讓他們能夠第一次服事就上手。而他們每次的表現都讓我刮目相看,青職聖徒,潛力無窮。

 在這樣的召會生活中,我們只要鼓勵一下,弟兄姊妹們很自然的就三三兩兩的成為活力伴,這就是編組成軍。目前在高雄市召會各個專項,或是在全召會大大小小的行動中,都能看到文藻區的青職聖徒。

 每一位的青職聖徒都是寶石,都有自己一份獨特的、珍貴的價值。當然也都在琢磨的過程中。盼望每一位青職聖徒都能夠有一個心志,願意把自己擺在召會中,是主琢磨、變化的手中。求主祝福每一位青職聖徒。(文藻大區 連偉宏/連王淑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