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調帶進實際,爭戰為神權益,事奉顧到身體

  本次的南區眾召會青職特會的主題是接續了已過民數記結晶讀經的負擔,加強青年人對「編組成軍」的異象,並藉著「更換飲食」使我們好被屬天的基督重新構成。

  在第一天的信息中,啟示出神對所揀選之人的經綸,乃是要得著一班人,不僅為祂所創造,更為祂所重生、聖別、變化並模成,至終這班人要被帶進榮耀裏。然而,這榮耀是需要藉著爭戰而得著,所以神的子民必須被數點並編組成軍,好能成為神的軍隊一同爭戰。弟兄亦藉此提醒我們,不該在召會和世界中取得「平衡點」,而要以基督和召會作我們的「中心點」。

  到了第二天的信息,進一步拔高我們的看見。被數點與生命的長大成熟有關,所以為了有神的軍隊,我們需要更換屬天的飲食,好被基督重新構成。藉著不斷享受基督作我們的真嗎哪,並接受那靈作生命的活水,使基督的所是在我們裏面構成而成為得勝者。弟兄說消化的過程是經歷十字架;吸收的過程就是經歷復活,若我們都能有這樣的操練,召會生活就會是榮耀的!

  此次特會不同於以往,而是將更多的時間留給各召會相調,好使聖徒們能實際經歷「編組成軍」。為了響應這樣的負擔,愛河區的弟兄姊妹們在會前與會後分別至嘉義、南投、雲林、南等地多有相調。這樣的過程使我們一面在特會中領受異象,一面在相調中經歷實際。

  另外,藉著此次的特會,與同寢室的弟兄能有許多敞開的交通。在這交通中我們彼此傾吐各自面臨的難處,以及分享服事的經驗。最寶貝的是,我們並不停止於閒談而已,而是將這交通帶到主的面前,逐一地禱告求主記念。在這代禱的過程中,我們確實經歷了真實的建造以及爭戰的禱告,是何等的甜美!

  「編組成軍、更換飲食」不是一句口號,而是一條實際的路。倘若我們人人都能有此操練,當建造的光景顯出時,必定滿了馨香之氣。求主記念祂的召會,成為豫備好的新婦,迎接主的再來!(愛河區 廖柏年)

  感謝主,這次是我回到高雄聚會時參加所第二次的青職特會,很喜樂與南區眾聖徒們有相調建造。去中部相調中心前,我們早上先去民雄的聖徒們相調。很喜樂能與當地不認識的聖徒交通相調,我與一位聖徒分享從得救和現在在職的經歷時,分享的內容有負面、消極的事,但轉向主時就有不一樣的看見;弟兄姊妹剛強的榜樣很激勵。在職生活很軟弱時,來到召會生活中讓我感受到主和弟兄姊妹的供應。

  這次特會的信息:編組成軍,與更換飲食重新構成,為著保護神的見證。已過進入民數記結晶讀經的信息,需要已過進入的出埃及記、利未記、民數記看見神經綸的圖畫,帶進三一神為團體的彰顯。神的經綸中心點在舊約豫表帳幕裏的約櫃,民數記圖畫中在會幕四面安營,被數點編組成軍,成為耶和華的軍隊,為著神的權益爭戰,需要生命長大與成熟。很摸著生命長大成熟的訣,在特會第二天所唱的詩歌299首三節說到,喫你、喝你、享受你很貼切這次特會的信息。需要更換飲食喫屬天的嗎哪,被基督構成到我們裏面。啟示錄二章十七節說到得勝者,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還有喝這從被擊打磐石流出的活水,不只喝還要從井裏湧流出活水,而要湧流需要挖井,挖出我們心思、情感、意志,讓神的靈在我們裏面自由運行。

  感謝主,這次的特會不只是豐富,學到訣就是、喝、享受。雖然在職生活的經歷猶如活在曠野中,過著虛無飄渺的生活;但是進到特會信息中就不一樣看見,喝享受的結果,看見流奶與蜜之美地。平常的小排聚集裏需要同伴,成為一生的活力伴,像迦勒和約書亞一樣,專一跟從耶和華,看見美地之美的實際。(昌裕大區 蔡承哲)

  感謝主,每當參加特會或是成全聚會的時候,總是能看見從神來異象,神的仇敵一直企圖阻我們為著神見證的行動。同行的姊妹因著服事車輛遲到而開始發怨言,這時藉著年長師母的引導,與其同樣花時間等待,不如把握時間一同呼求主名與為著這兩日的特會行動禱告,一直到服事車輛到來。一路上也為著這兩日神的安排數點戰禱告,被那改變我們神聖生命所充滿。

  姊妹們總是誇獎我很有耐性照顧、個性很好相處,會主動接觸第一次見面、以及顧到徬徨不安姊妹需要。其實我不如姊妹們靈裏剛強,也會因為沒有同伴而感到孤單無助,只是每每主都會在靈裏記念我的需要,安排了我能夠為著主的召會,服事弟兄姊妹的機會,因而在特會中出現可以相配搭的同伴。

  主成為我那隱藏的嗎哪。正如補充本詩歌465首第二節:平凡如我,竟入聖城;心羨錫安:得勝赤誠。榮耀異象,引我腳蹤,撇下纏累,踏上旅程。屬天的嗎哪滋養並醫治我們,除去我們裏面消極的東西,只要尋求主的同在,求祂將我們帶進光中,我們就越活,剛強而得勝,召會生活就會是榮耀的。(路竹大區 蔡采玲)

  從得救以來,每年月青職特會成為必到聚會,每每與同伴投身奉獻流中,炭火彼此堆加,讓聚會的熱力推動下半年各項服事。但主藉著這次特會,擴大小子的量,在弟兄的交通,意外接起聚會服事工作。

  第一次擔任聚會的服事者,有分於特會的會前交通。看見早在特會開始前,就有一班服事的弟兄妹,來在一起為著特會的各項服事有交通,禱告求主釋放人的工作,讓更多聖徒有於青職特會,一同被聚會的火來焚燒。

  但是與一同配搭弟兄們,都是第一次擔任服事者,不僅沒經驗,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甚至到了聚會前天,還在為服事人位煩惱。聚會第一天下午是活力排交通,雖然有事先寫了活動流程與目標,但由於太過緊張,上交通的斷斷續續,也不曉得帶聚會的弟兄和聖徒有沒有聽懂流程與目標,活力排交通就開始。

  感謝主,聚會中到各個會場去看,負責主持弟兄們都竭力讓聖徒進入聚會負擔中,弟兄妹們也分享供應召會生活蒙恩。這樣光景,就像哥林多前書十二廿四節:「但神將這身體調和一起,把更豐盈體面加給那有缺欠的肢體。」感謝主用弟兄們的豐富,讓服事缺欠有了補滿,更看見事奉不是個人,那是身體的事。願主得著我們,藉著事奉更多調到身體,主爭戰的軍隊。(壽山大區 李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