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基督愛中牧養,活福音擴大度量

 鑒於社青聖徒平常除了忙於工作之外,在各大區裏也有服事。所以這次622日全召會社青相調暨成全特會,一面是藉著擺出榜樣使眾人一同蒙恩;一面也看見社青聖徒需要有個聚會,使他們再被成全並加強。

盼望能藉著一次一次聚集,讓更多社青聖徒成為同伴,產生活力排,過活力生活。

 特會前社青報名人位有180位,關心家報名人位有112位,合計是292位。感謝主,報到現場人位共達344位一同有分這次的聚集。這次特會第一堂是集中聚會,第二堂分照顧區交通相調,中場晚餐相調,第三堂分兩組交通研討。而第一堂集中聚會,不僅傳輸排聚集的異象與負擔,更擺出了各區裏小排聚會與活力排聚集的見證,燈光彼此對照,叫每一個排聚會能一同激勵往前。第二堂分照顧區交通相調,為使在自己小區內的社青,從自己的小區裏走出來,認識大區裏其他小區的社青。盼望藉著相調,將眾人聯結在一起,不僅在區裏找到同伴,且更是擴大社青們的度量,看見基督身體的豐富,眾人被調進召會生活中,彼此牧養,配搭與建造。第三堂分兩組交通研討,社青組與服事組(即關心家組)的Q&A座談,藉此與社青們、以及有心願服事的關心家們,以互動的方式,照著眾人的需求給予合適的交通。

 在社青組的部分,社青聖徒見證在職場上或在婚姻上,甚至在進入婚姻後的家庭生活與召會生活上的操練與蒙恩,還有開家後的蒙恩,激勵青職聖徒們一同愛主享受主。大會收到的提問單裏主要分兩個部分,如何尋求工作與傳職場福音,弟兄交通到,我們需要看見,服事主是我們的主業,世上的工作是我們的副業,因此我們在選擇工作的事上當以主為我們的中心。並且我們這個人若與神與人都是對的,我們就活基督,活基督就活出福音,也就自然將福音作到我們的工作中了。

 服事組的部分,有許多的見證與榜樣,從如何被牧養、成全到成為關心家,在服事社青的過程與經歷,見證我們需要一再的尋求主、仰望主,以主為我們的標竿,看見不是我們能作什麼,乃是主藉著弟兄姊妹與榜樣親自牧養了我們,使我們能照著神牧養。

 希伯來書十章廿五節:「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好像有些人習慣了一樣,倒要彼此勸勉;既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願主釋放我們,再一次的將自己更新奉獻給主,向著基督的身體(弟兄姊妹)敞開,一同來到聚集當中,彼此在愛中牧養,使我們成為團體的器皿,讓基督得著彰顯。(社青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