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提醒活見證,適時讀經長靈命

 我通常應用回家洗澡前或洗澡完的時間,一天會讀一篇生命讀經。這有點類似延續之前讀書的習慣,高中的服事者問我們用甚麼時間來讀神的話是最不容易忘記的?他說我們可以利用讀書前花個十分鐘來讀神的話。

 若是這樣,相信正常的學生都會有時間來讀神的話。但當我是青職以後,回家就不想讀書,所以就利用洗澡的前後時間。因為每天都需要洗澡,所以可以利用洗澡前或是洗澡之後的時間來讀。若是晚餐吃太飽就會先讀一下,等消化好了再去洗澡;或是洗完澡了再來讀。


 我昨天剛好讀到但以理書的第二篇。但以理在王宮中,撒但乃是用王的膳食,就是祭拜過偶像的食物要來供養這些以色列的青年人,這就是撒但的詭計要來敗壞神的選民。但是當但以理和他的同伴拒絕喫尼布甲尼撒那不潔淨的食物,而揀選喫蔬菜時,也因著神的保守,膳食長就願意讓但以理有這樣的嘗試,使他們能在尼布甲尼撒的王宮裏繼續有鮮活的見證。
 這實在讓我摸着,最近在職場過得有點苦悶,因此召會生活也稍微有些過不上。但讀那篇信息實在非常提醒我,撒但利用工作的環境擄掠我的心,使我對神的享受也失去了。需要求主的保守,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中還是要繼續保有主的見證。(壽山大區 俞主恩)

 我把讀生命讀經當作休息,藉由其播放功能,當我回家累的時候可以不用眼睛去讀,就打開播放功能用聽的,聽一聽神的話就在我裏面洗滌,就覺得很享受。雖然我可能忘記內容是甚麼了,但是藉著這樣聽一聽信息,就被洗滌了,覺得很享受。(鳳北大區 孫漢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