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深處響應,服事供應生命,同被真理構成

 感謝主在期末特會進入《禱告》這本書報,讓我能夠藉著禱告與主有聯結。我們必須是一個常在神面前等候主的人,放下一切並把裏面的感覺與主有交通。(東方 簡義順)

 感謝主,在期末特會中,滿享主的話及詩歌。主的話供應—操練成為禱告的人;詩歌供應,享受深淵與深淵的響應。特會中的享受要成為我的生活,更新奉獻我的暑假生活,並繼續享受主!(高大 吳輝明)

 禱告是人與神之間的橋,不只是言語,還有心靈,靈魂和更深處的渴望。聚會中每個弟兄姊妹都分享自己向主禱告的經歷,每次都是主的感動,是值得心懷感恩的要事,感謝主讓我聆聽,願主與我同在。(高大 沈品含)

 參加全時間畢業聚會很摸著一位姊妹分享:雖然自己常是軟弱,但其他姊妹就在禱告的靈裏背負著她。在期末特會的服事上我也很經歷同伴的背負,因著服事而晚回寢室時,看見同伴已幫我鋪好床,很有被顧惜的感覺;或是服事上遇到難處的時候,同伴會陪我一同禱告。感謝主,我們的召會生活就是彼此背負的生活。(高大 施曉妤)

 感謝主,摸著《禱告》這本書報中說到禱告的情感,實在受提醒需要用正確的情感來向主禱告,有時我們很容易習慣於禱告,而忽略了我們是向這位活的人位禱告。求主不斷來調整更新我,使我能運用靈和正確的情感來禱告。(高大 黃美意)

 很享受畢業聚會中,有一位姊妹分享她很熱衷於服事,但主卻藉著扭傷來剝奪她的工作。她在一次的呼召聚會中被分配到在背後禱告。這是她最隱密的一次服事,但是卻最有膏油的供應。寶貝服事主並不是顯揚,而是成為平順的肢體,在與弟兄姊妹的配搭中,使身體漸漸被建造完成。(高師 賀巧真)

 摸著禱告還不是我們要學會什麼技巧,是要禱告到我們的靈與那靈調和成為一靈,叫我們的發表就是基督的禱告。讚美主,如今就是那靈,是這活的人位在我們裏面與我們交通,叫我們得著祂,也讓祂得著我們。(高師 張允蕙)

 我很寶貝在《禱告》這本書報,說到我們需要是一個住在主裏面禱告的人,並且我們的禱告不應為自己求什麼,乃是單單要主,要來接觸主,呼求神,給神得著,也讓主更多地得著我。這使我裏面能發表神,懂得神的心意。願我更多停留在主裏面,向祂禱告。(高師 胡恩瑜)

感謝主,這次畢業聚會很摸著,我們不是傳道人而是見證人;我們的所是就是基督,我們的生活就是基督。瞧,我們是人,是何等榮耀的事!阿利路亞!讚美主!(高師 曹郡瑜)

 感謝主,這次的期末特會對我來說增加了不少事奉,雖然疲倦卻有主恩加力,在第三天的戶外相調也與弟兄姊妹們調得很喜樂。摸著第二天晚上專題,再聽過一次倪弟兄的經歷後,唱他所寫的詩歌,不禁感受到詩歌的美以及弟兄寫詩歌的心態。透過詩歌真能跨越時間和空間,和眾弟兄姊妹一同享受主的豐富,感謝主!(中山 鍾明學)

 我很喜歡6月25日晚上的詩歌專題,張弟兄帶領我們重新認識詩歌,首先認識詩歌的時代背景,並且教導如何進入詩歌,而不是單單念著歌詞的語調。很摸著詩歌282首倪柝聲的創作歷程,那時他因為和6位同工不同意見而被召會排擠。他不是沒有血氣的人,許多支持他的也都勸說他要革命,但在禱告中主卻叫他不要為自己辯駁。這樣的過程,使倪弟兄能創作這麼屬靈的歌並在屬靈的賽程得勝。這個故事也柔軟我剛硬的心。
 在6月26日晚上關於真理的專題,享受翟弟兄豐富的供應,看見弟兄是生命豐富的榜樣。最摸著的是,他說到基督徒並不是「不食人間煙火」,而是天天泡在主的話裏,在外面的事務上也可以處理得很好而不被玷污。還有說到我們的與主的交通不單只是吐苦水,而是要摸著主,每天一點的供應也可以推進我們往前!(中山 賴冠宏)

 這次特會中提到禱告的許多方面,但聽了許多的信息後,有種失去方向的感覺。這時弟兄應時的話提醒了我:我們的重點應該是我們如何對待我們裏面的那位。求主幫助我們,從一切的事上轉向祂,就算是禱告這樣的事,也不能頂替主在我們身上的地位。(高醫 李亞津)

 在大學的各項成全中,詩歌這方面所受的成全最少,因此對於詩歌的認識與享受相當粗淺。感謝主,藉著張弟兄的詩歌專題,使我們認識詩歌乃是和古今聖徒有跨時空的交通,並藉著他們的經歷,認識我們裏面的主!(高醫 劉以利)

 感謝主,很摸著「禱告的意志」這篇信息。說到在我們還沒有靈感或負擔禱告時,我們需要操練用意志禱告,把靈帶出來!(高醫 鄭亦加)

 

 我很享受關於裝備真理的專題交通,提醒我在平常要養成讀聖經與書報的習慣,不僅是因為這些真理的寶貴,而更是要成全我們,被這些話語構成,使生命成熟長大。(文藻 劉苡廷)

 很摸著我們都需要在真理上好好的裝備自己。弟兄說到要想想自己,得救到現在,到底完整讀過聖經多少遍了。我聽到之後真是羞愧,覺得虧欠主,對於真理的追求真是少,也不渴慕追求,明明多次奉獻要讀經讀書報,卻時常軟弱。聽見弟兄的交通後,真是覺得需要再更新奉獻,邀約同伴一同追求真理,不論自己的進度如何落後,只要跟同伴堅定持續,總會有東西作到我們裏面。求主加強我,使我不作空心的基督徒,乃有真理作根基,被真理構成。(文藻 阮聆苓)

 摸著專題交通裏講到「神話語的豐富」,實在看見主的話語是我們時時的供應。主的話是滿了能力的,在我軟弱、無助、難過、不開心的各種時候,常常聽到或看到主的話,頓時就覺得滿有主的力量,使我不墮落在自己的思緒裏乃是轉向主來倚靠祂向祂訴說我的一切。

 也摸著這次特會中追求的書報—《禱告 》,這本書讓我更多了解禱告的一切不單是外面的向神說話,也看見我們裏面需要更新。尤其禱告這個生命是聖別、恨惡罪並愛光明的。常常很多時候都忽略這個裏面的聲音。這裏很提醒我不該否認裏面的感覺,應該照著這裏面的感覺行走。實在需要主一再的經過,提醒我轉向祂,藉著裏面的聲音向祂禱告。(育英 柯佳欣)

 弟兄在專題交通中一開始就說「有神的人是最幸福的」;不認識神的人只能安慰一下別人就過了,但我們有神的話可以供應給別人。很受提醒需要抓緊時間讀主的話,成為一班紮實的基督徒,在召會中成為盡功用的肢體。弟兄也有說到生命讀經的操練,讓我想到學期初的奉獻,雖然我快忘記了,但主卻沒有忘記!我願意再次奉獻給主,在專四前讀完生命讀經!(文藻 葉慈)

 很感謝主,我摸著6月26日的專題說到,神把祂的話語與祂的真理託付了我們。何等有福,因主愛我們,使我們能藉由主的話語得著主且為主說話。也提醒了我需要堅定持續的研讀聖經和書報,更多認識真理並被構成,成為紥實裝備真理的基督徒。(文藻 林芮蓁)

 很寶貝這次的專題說到「不要作空心的基督徒,而是要做紮實的基督徒」。我裏面常常沒有裝備神的話,要供應別人話語時,都找不到適合的聖經經節。這使我看見我是個空心的基督徒;我沒有裝備真理,在主的話上也不深了。發現我在做別的事務會很容易發脾氣,為何小小的煩惱也會導致心情很複雜。但弟兄說到李常受弟兄在作完一切雜事後,還可以將信息不受外面影響的供應出來。這是因為李弟兄時常浸泡在主的話上。很受激勵,我也要操練愛慕主的話,浸泡、花工夫在主的話上。(文藻 羅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