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苦難病痛折磨人,惟進不震動國得生命


 3月4日晚上在新盛街會所二樓會場,舉辦了一場青年福音聚會,主題是「不能震動的國」。這是大學兩週福音節期尾聲的收割聚會,與會人數達到164位,共有26位福音朋友參加,高雄醫學大學和文藻外語大學各有一位學生受浸得救。


 會中開頭的詩歌為補充本873首「信的故事」,說到若我們願意,這位神就要進到我們裏面,作我們的生命與救主!接著有六位大學生上臺見證他們信的故事。


 屏東科技大學有位弟兄見證:他的課業雖然繁重,卻依然過著召會生活。有一次課堂作業要栽種植物,卻因著同學的疏失而使得許多同學的植物因水澆得過多而死亡,包括這位弟兄的在內。原本和許多同學一樣氣憤且難過,也擔心自己的作業無法完成,然而藉著呼求主名,緊張感便漸漸消失了,而有從主來的平安。

 有位輔英科技大學的弟兄也見證,因著要去臺北實習,想到人生地不熟就感到不安;但當地召會很早就接到名單,並為弟兄禱告,使他一到臺北,就有人親切的叫出他的名字,使弟兄有回到家的感覺。隨後喜樂地過召會生活,內心實在感到踏實與滿足。

 另一位弟兄則是在休學與重考的過程中,身體出現了一些原因不明的症狀,並且每況愈下;使得弟兄感到生命受到威脅,覺得害怕與恐懼。當弟兄迫切向神禱告,主藉彼得前書五章七節:「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堅固了弟兄。感謝主,弟兄靠著主的恩典,後來考上了文藻外語大學,並且再也不用去醫院掛急診。

 一位就讀高雄大學碩一,來自馬來西亞的姊妹見證,十五歲時全家來臺定居,卻受到同學排擠,家中也經常發生爭吵,內心沒有一點安寧。那時因受到英文老師的邀請,參加召會的聚會。上了高中繼續和姊妹們過召會生活,內心感到喜樂與平安,於是受浸歸入主名,並且開始對家人的得救有負擔。感謝主作了她的平安與把握。

 一位輔英科技大學的姊妹見證,雖在傳統家庭長大,卻對家中的神明感到害怕;她心裏篤定-宇宙中一定有一位真神。因著班上導師的邀請,她在一個福音聚會中受浸得救。受浸前,脾氣的問題困擾著她,如同羅馬書七章十八節所說:「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但因著信入主,每當姊妹發覺自己要發脾氣時,就呼求主的名,脾氣便慢慢地消失了;如今家中的氣氛改變,也多了一種愛的氛圍。

 另一位高雄醫學大學的姊妹則是在小六時,身體開始出現異常,而且無法找到病因。則是在小六時,身體開始出現異常,而且無法找到病因。這樣的情形使家中沒有安息,母親也常暗中掉淚;但也因著這樣的環境,家人每晚都來在一起禱告,享受主。如同哥林多後書十二章九節:「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主帶領他們家度過了這個時期,姊妹的身體也漸漸復原。在過程中因著有主,使他們不再有憂慮,而滿有喜樂與平安。



 最後,李來安弟兄交通「何謂不能震動的國?」現今的國都是會震動的,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三節:「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毀滅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即使在沒有地震的國家,社會、人心都會隨著各樣的事而震動,這樣的震動聖經比喻為產難。我們藉著苦難,得了一個新的生命,就是耶穌基督的生命。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人的生命是短暫、有限且脆弱的,但這位神因著愛我們,就把祂的愛子給了我們,使我們能進到神的國裏,得著永遠的生命。希伯來書十二章廿八節:「所以我們既領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接受恩典。」神的國是我們可以領受的,只要呼求主的名並受浸,就能得救,如同馬可福音十六章十六節:「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讚美主,盼望有更多福音朋友們受浸歸入主名,領受這不能震動的國!(高大 陳玟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