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負擔為主權益,持續守望盡職肢體

      這學期第一次操練在學校守望禱告,一開始雖擔心會躭誤吃午餐的時間,但因順著靈裏的感覺,還是每週去和姊妹們一同禱告!我在學校有一羣很要好的朋友,雖然經常有感覺要分享基督給她們,並嘗試牧養她們,但因著害怕失去友誼,每次都只有淺淺的帶過。感謝主!因為有守望禱告,姊妹們和服事者也有機會一起接觸她們!我們一邊吃午餐,一邊和她們聊聊生活近況,分享福音、我們的經歷,甚至和她們分享聖經節。感謝主,同學也一次比一次更敞開。求主繼續動工在她們裏面,盼望她們成為主的兒女!

gospel
      在守望禱告的過程中,我們為著校園、召會生活、福音朋友名單和姊妹們的近況禱告,雖然沒有花很長的時間,但大家都經歷到主耶穌的平安和喜樂!姊妹們在人來人往的校園裏禱告,也領受到成為聖別的負擔!求主帶領我們,能在校園裏得著更多的果子,也在守望禱告的過程中有更多的交通!(文藻 黃妍)

      寶貝這樣天天守望禱告的實行,幫助我們從生活瑣碎的事中蒙拯救,每天都能作禱告的人。在姊妹之家,我能與同伴來在一起—或是為著全召會、或是為著弟兄姊妹們、或是為著家裏的情形、或是為著更新的奉獻—禱告。我們學習把共同的負擔交託給神,也從神得著加力。
      有一次在學生中心的聚集,服事者和我們說,守望禱告的意義乃是大家扛起共同的負擔,在一起向神求,求神動工。雖然在生活中,總是會有某幾天不想要打斷自己的行程去參加守望禱告;然而,一想到守望禱告的內在意義,我終究會被定準,去與同伴一同守望禱告。
      除此之外,我們也有一週一次在校園裏面的守望禱告,使我們不會因為福音節期已經告一段落就忘了校園福音的負擔。我們是在學校的司令臺,一個大家看得見、聽得到的地方禱告。有時候比較晚前往,在路上聽到遠處傳來大家禱告的聲音,使我原本受到屬世事物攪擾的心,以及下沉的靈被感動並挑旺。當我看到還有很多同伴們都願意為主的權益爭戰,就會覺得自己也要有分,並且我不是孤單一個人。每次團體的來到神面前,交託負擔並更新奉獻之後,我都有重新得力的盼望。(高醫 莊喬伃)

      感謝主!在一次次的特會、交通、禱告中,主不斷光照我,要我作與時代相反的見證。主需要有一班人起來答應祂的呼召!大一時的我,雖然外面跟上了每次的守望禱告,但裏面有時卻沒有向著主完全的順服。當我因為自己的情形軟弱想跟服事者請假時,主就會給我一個感覺,若我沒有有分這樣的行動,身體中就會少了一個肢體,無法完全盡功用。
      在守望禱告的過程中,時常很膽怯,容易受到路過人的打岔而無法有釋放靈的禱告。主讓我看見我天然的人實在很難放下臉面,而在校園中有團體爭戰的禱告。每次的守望禱告,都需要完全的回到靈裏,不受基督以外的任何事物攪擾;只要回到深處,就能從主得著餧養與供應。在過程中,我也常常被配搭的靈所激勵,這樣的守望禱告不該是一個形式而已,乃是要看見神在地上的權益,並要對校園福音有從主而來真實的負擔。
      在升大二的期初特會中,看見我們要作使徒行傳的繼續,作主活的見證人,一切的行動都要從禱告開始。在使徒行傳有一班人願意在基督的身體裏,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禱告。我讀到這裏特別蒙光照,我需要讓主心頭的渴望能成為我的渴望。有時,比較少人來守望禱告時,就會讓我想逃避,但在一次的個人禱告中主光照我需要先向祂認罪,對付天然的己並清理裏面一切的污穢,率先被福音的火焚燒。約翰福音十六章卅三節,「我將這些事對你們說了,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求主更多的來使用我,使我對校園的同學有真實的負擔,能成為主透明的用器,使主的生命先流過我,再流進同學們的裏面。(高師大 吳恩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