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末後的日子,主需要得勝者。得勝者乃是由七倍加強的靈,也就是由基督在祂加強的時期中,藉著神加強的生機拯救而產生的。他們是一班有活力的人-是活的,以對抗撒狄的死沉;是活動的,以對抗老底嘉的不冷不熱。召會沒有達到神的目的,神就揀選一班得勝者,他們能達到神的目的,他們能成功神的要求。

overcome

啓示錄十二章的男孩子,是神子民中較剛強的部分,豫表得勝者為著爭戰並擊敗撒但;啓示錄十四章的初熟果子,豫表得勝者顧到神與基督的滿足。成為男孩子的路,乃是得加強到我們裏面的人裏,完全被基督的元素所充滿並浸透。使基督將祂自己建造到我們心裏。成為初熟的果子,就是活著的得勝者,我們必須蒙主的恩典的保守,不受任何的玷污和污染,像童女一樣活在地上。然而,我們能否成為得勝者,還必須經過神的審判。神的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基督回來時,祂要審判的第一班人乃是基督徒。基督徒行事為人要在基督審判臺的光中,照著神的旨意,正確的過基督徒生活。
 經過審判且得著獎賞的信徒,要成為基督的新婦軍隊,為著神在地上的權益爭戰,並成為千年國裏的新耶路撒冷,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我們在那日要成為新耶路撒冷,在今日我們就需要過新耶路撒冷的生活。一面,我們需要藉著享受神,並有分於祂所是的豐富,被神的性情所構成,經歷城的基礎-金;我們需要經歷子神的死和復活,經歷祂分賜生命之復活這兩方面汁液的包裹,成為寶貴的珍珠;我們需要經歷靈神變化的工作,被變化成為寶石。另一面,我們需要經歷神和羔羊的寶座,以及從寶座而來的生命水及生命樹。藉著喫喝,我們這些蒙神揀選的人就將神接受到我們裏面,神也將祂自己作到我們裏面,在生機上與我們成為一。如此,我們在今天就能成為「小新耶路撒冷」,我們的召會生活也能成為新耶路撒冷-那偉大的神人,以基督為中心與普及-的小影。(高晨光)

9月2至4日大學期初特會蒙恩分享
東區
 我很摸著信息第四篇說到,我們需要看見主的審判、認識主的審判、看見這世界的結局。藉此,我們需要對我們的生活有一個重新估價。為此,我跟主有個禱告:「主阿,你需要的是什麼呢?給我看見你的需要,主阿,將一切不屬於你的事情都除去,與神性情不符的都需要焚燒煉淨,好使我能夠為著神的建造。」因為一切屬地的事物都是需要經過審判的,所以我們需要蒙保守在弟兄之家過聖別的生活,正確的過基督徒的生活,要在主的審判臺前討主的喜悅。(
正修 宋承華)

 很寶貝第一篇信息,說到主需要得勝者!今天神有一個需要,祂需要得勝者!我們作基督徒的目標若不是成為得勝者,就是偏離了目標和無意義。僅僅作一位好的基督徒是不夠的,在這末後的日子,加強的時期,神這七倍加強的靈在愛祂的得勝者裏奮力活動並運行,我們必須與祂是一,答應祂的呼召!
 啟示錄雖是一本豫言的書,但本書的中心不是說到豫言,乃是說到得勝者,並且本書豫言的靈乃是耶穌的見證。主需要在末後的日子興起一班人作祂這時代的見證。成為得勝者的關鍵乃是愛祂,花時間與祂同在。要勝過我們的床,每早晨新鮮地遇見祂,被祂點活。沒有任何人能取代我們的經歷和愛主。我們不僅要享受基督,更該嫁給基督,從祂接受出於祂的事物,而生出基督。
 士師記五章節十五至十六節說:「在流便的族系中有心中定大志的…有心中設大謀的。」卅一節:「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定大志就是作一個決斷,設大謀就是定一個計畫,向主活並活出主,為著祂現今的恢復,建造祂的身體,豫備祂的新婦,並引進祂國度的實現。這班人是活的、活動的,在四件事上有活力:拯救罪人,使他們成為基督的肢體;餧養在基督裏新生的信徒;成全聖徒;用申言(為神說話)來建造眾召會,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基督徒的生活和召會生活,完全是得勝的生活。主常常把我們放在死的地位上,好叫人得著生命。要成為得勝者,我們也需要在基督這美地上勞苦。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此外,我們還需要操練不斷奉獻、拆毀偶像,藉著內住的基督勝過那惡者,日日得勝,將來才能有分於羔羊的婚筵。(文藻 謝佳芯)

西區
 感謝主!在這次特會的一開頭,就給我們看到「主有一個需要」。
 主需要得勝者,因為得勝者乃是基督回來的路!為了成為得勝者,我們不僅要在美地上勞苦經營寶愛主的話,我們還要將自己的生活擺上給主,尤其是在早起的事上,要讓主得勝,讓基督在一切事上都得勝!正如補充本詩歌867首說道:「我們願以奉獻為彩飾,獻上自己作清晨甘露…」
 願我們都奉獻自己作得勝者,一同寫神今日的歷史!(高醫 徐晏)

 感謝主,這次特會中講到啟示錄的十二章至廿二章,讓我看見一個永遠的異象,就是新耶路撒冷,並且要渴慕成為得勝者。
 很寶貝這不是一件很遙遠很高的事情,乃是從現今的生活就能開始操練。新耶路撒冷不是將來去成為的,乃是活出並作出的,既然是活出來,這就非常聯於我們的生活。尤其在個人一面,需要建立與主情深的關係;在團體的一面,就需要經歷主變化的工作。
 主阿,經過這次特會之後,我不要僅僅作一個好的基督徒,經常參加召會聚會,我要過一個得勝者的生活,天天來喫主,被三一神構成。讚美主,願這樣的異象能定準我的生活,成為活著被提的得勝者,成為新耶路撒冷!(高醫 陳竑邑)
 很寶貝這次的信息乃是要豫備我們與主的關係、我們的所是和婚禮的禮服,使我們成為基督團體的新婦。這需要我們在生活中時時儆醒,常留在基督的死裏,經歷祂復活的生命包裹我們,叫我們的所是被神聖的三一所構成,以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我願奉獻我的晨興生活,在早晨贏得基督,得著主新鮮的供應!(高醫 王炯恩)

南區
 很寶貝這次期初特會給我許多異象的開啟!主的恢復有一個託付,就是要產生得勝者,成為主回來的踏腳石,把主帶回來!這也給我看見,不作得勝者,我就枉費我的一生了!而作得勝者不僅僅是有心願、喊口號而已,乃是要全人被主構成、被主佔有,在生活裏完全讓祂居首位!願主成為我大學生活的中心,時時都能操練靈,在靈裏與基督同死同活!(高師 張寧靜)

 為著主的需要,求主再轉我的觀念。我以為有穩定的召會生活是夠的。其實想想自己也是自私的人,常常都是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自己缺什麼,自己想要什麼,而向主求。但卻很少知道主的需要是什麼,所以就更別說要顧到主的需要了。
 在信息摘要裏說到我們也許是追求的基督徒,但我們也許只是追求基督到某個程度,滿意於例行的召會生活,和為著基督例行的工作和事奉。讀到這裏我很蒙光照,曾幾何時自己開始停留,開始原地踏步不往前,對自己的召會生活滿意?跟上大專的行動,如期初特會、新生命之旅等這些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把它們排進我的行事曆也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好像也慢慢把這些召會生活當作例行的行動,時候到了我就參加。但主的話又再次題醒我和喚醒我,我們的召會生活該是為著基督而追求基督。
 已過的期初特會中我一直向主禱告悔改,求主光照我。因為特會中主的話都重重的說到我裏面。「要作得勝者」、「要看見主的需要」、「要顧到主的需要」。
 我感謝主在新的學期將這些話臨及我。主,我是不夠的,當你在奮力活動時主我願與你是一。為著主的需要我願更新奉獻自己,將我的基督徒生活和召會生活都擺在主審判臺的亮光,求主光照!(高師 陳啟晟)

 在這次特會中,很受主的話題醒,要看見並顧到主的需要,成為得勝者,也看見一個要點,能快速被主對付的方法,乃是接觸人群、脫離單獨,越是與人相調,越經歷主復活的大能,凡死了才能復活。在新學期我也願意奉獻,傳揚校園福音,當我軟弱膽怯時,操練不以福音為恥,乃是要像榮耀的戰士在地上為主作見證,並在審判臺前的亮光中重新估價自己的生活。神是愛、神是光,如果是主需要的,我願意竭力跟隨並將自己擺上,也願意建立與主要有情深交通的生活,如此與主的關係就能明亮如水晶。天天被祂佔有,與主及一群愛主的新婦軍隊,一同在戰場勝過仇敵,成為新耶路撒冷。(高餐 蕭雅芳)

北區
 這次特會內容是啟示錄的後半部分,以前對啟示錄就是能忽略就忽略。第一,總是看不太懂;第二,對於看到滿了神的審判,就覺得好可怕,不想面對。經過這次特會,藉著弟兄們負擔的傳輸,我覺得非常享受。尤其是關於神的審判,非常翻轉我的觀念。
 我很摸著第七篇的異象。弟兄們說我們必須常常看見這新耶路撒冷的異象。只有新耶路撒冷是存到永遠的,其他的東西只是曇花一現而已。在新耶路撒冷裏有個寶座,這個寶座該是我們全人的中心。很摸著每天我們都需要宣告,我願意接受主作我的君王。好在這一天,讓主登寶座。而當我們接受主作我們的王,在生活裏我們就能享受神作我們的生命水的河。主阿,今天我願意再把自己交給你,使我被你佔有,好享受你作我的一切。
 很受題醒,我們需要留在審判台前的光中,生活行事才有正確的敬畏和謹慎。特會中很被光照,我的生活沒有完全的分別出來,弟兄們題醒說,我們在地上的生活是客旅的和寄居的,之後我們是要和主一起的。主阿,願你實實在在的得著我們,使我們的眼目再對準神,渴慕在生活上被主得著並煉淨,好在你的審判臺前得著賞賜。(義守 朱霈柔)

 在信息末了的加強裏,弟兄問我們,什麼是我們心中的巴比倫呢?當我聽見這樣的話,因著認識自己的光景,知道自己確實深受巴比倫的影響,我也知道我並不能勝過。但弟兄引了啟示錄十二章十一節,說道:「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為什麼弟兄們得以「勝過」呢?讚美主!是因羔羊的血,我們都需要應用基督的寶血,而勝過魔鬼一切的控告,好叫我們能得勝,並且向著魔鬼見證、宣告,主已經勝過他了。(高科  鄧祥真)

中區
 很寶貝這次的信息,說到關於得勝者與新耶路撒冷的異象,其中最受題醒的就是我們需要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寶座,藉著我們在寶座底下我們就能享受三一神的供應。並且藉著這樣的享受我們就能逐漸的被構成。很寶貝弟兄有說到,我們若沒有服在元首的權柄底下,我們就不會有享受!我也很寶貝關於活力排的交通,以及弟兄姊妹們為人代禱的見證。我向主承認,我真的沒有太多為著主權益的禱告。看見弟兄姊妹們分享他們如何為人堅定持續的禱告就很受題醒,我們的活力組要多而又多的禱告。使我們的生活滿有活力!也能叫人得著活力。(中山 史以誠)

 作得勝者要顧到主的需要,僅僅作個好弟兄是不夠的,我們必須與神是一。信息題醒我,我的生活常常缺乏禱告,總覺得憑著自己就能解決許多事情,就連事奉也是。但這些很多都可能只是木、草、禾稭,沒有一點屬靈的價值。要作得勝者完全在於我的生活是不是常享受三一神的供應,而且不是只有享受一半而已,乃是完全的享受。信息也提醒我,需要有每天個人禱告生活的建立,使我能夠越過越信靠主。也很摸著每件事情讓主來經過,就是需要在生活中接受基督的審判,現在就讓不屬於神的東西燒去,將來主回來的時候才能豫備好,好迎接祂的回來。也很寶貝弟兄說到,主因為愛祂的子民才會量給我們許多的環境,若是我們的心硬到一個程度,連祂都不想管我們了,這才需要擔心。求主賜給我夠用的恩典能夠信靠祂所量給我的環境,我也要操練在這學期操練作一個活力人,過實行活力排的生活。(中山 劉和宗)

屏東/內埔
 很受這次特會第七篇的信息光照,我的生活中心必須是神的寶座!當我活在神的寶座之下,神就會將祂自己供應到我的裏面,主這生命水的河就會在我裏面來湧流!我要奉獻自己的大學生活,操練讓主來作我生活的中心,在我裏面有寶座,天天來享受祂的自己,享受主的愛,讓主自己在我裏面不斷來加多!感謝讚美主!(屏大 陳以新)

 這次期初特會摸著「異象」、「生活」與「寶座」這三個詞。在信息開頭首先說到「主需要」得勝者,這樣的看見非常關鍵,若是沒有看見主的需要,生活不會有改變;就算看見了,還需要領悟並對所看見的有回應,以至於生活有轉變。要成為得勝者,完全在於「生活」,需要在時間裏對作為美地的基督有勞苦、有完滿的享受。更要對主有更往前的享受,操練服在主的元首權柄底下,時常來到神的寶座這裏,享受供應源頭源源不絕的供應。
 願主得著我新的學期,享受三一神全備的供應,經歷更深的構成,以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屏科 許信基)

 寶貝若要看見屬天的異象,我們的靈就必需正確,並且藉著這異象來管治我們的生活,也作我們的能力。即使是過平常的召會生活,我們的目標也必須是成為得勝者、初熟的果子。為此,就需要以神和羔羊的寶座作為全人生活的中心,平時所行出來的就不該只是我自己的感覺與想法,而是以神為我的領頭,並內在的元素。
 在第七篇信息中,實在摸到我,就是看見得勝者的生活,乃是生活與工作都不離開新耶路撒冷,所以我需要時常與神有內裏生命的交通,藉著加增個人與神接觸的時間,主就要用神聖生命一切的豐富來供應我。求主保守要來的新學期,使我能與祂成為一,並且時常向神聖三一的供應敞開,好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屏科 黃婕恩)

 很摸著這次進入啟示錄的信息,這一個個的表號都揭示主的快來。而我們所要作的,就是要看見並顧到主有一個需要,就是要在今世得著一班團體的得勝者。很被題醒,作得勝者不僅僅只在特會的時候喊著宣告而已,而是從我們的生活中就該實行出來。要看見我們在地上是過寄居的生活,終極目標乃是有分於新耶路撒冷。
 在特會裏蒙光照,自己沒有嫁給基督,沒有謹慎的服從祂的權柄,憑著敬畏神行事為人,而這些所產生的都是木、草、禾稭,經不起審判的火,這也使我對我的生活要有重新在主面前的估價。憑著自己到後來總會軟弱失敗,所以求主記念我每一次微小的奉獻,都能經過祂、憑著祂,扎實的經歷主變化的工作,被祂生命性情所構成,作團體的得勝者。(屏科 劉沛)

 經過這次的特會我確實得著了裝備,感謝主!使我能夠再次回到靈裏來喫喝享受主。主阿,我需要天天操練禱告與事奉,每天過著與你親近的生活。雖然,還是會有許多不如意的事,但是我願意立定目標,在要來的學期裏,在弟兄姊妹們中間一同操練過神人生活,豫備迎接主的回來,以有分神聖的經論。感謝主!我們都需要藉著與祂是一來過我們的日常生活,否則,撒但要尋找可吞喫的人。
 主阿!願你天天吸引我,使我更寶貝你的自己。我很摸著信息說到要成為主的得勝者。我們雖接受了救恩,但是我們更需成為得勝者來與撒但和他的使者爭戰,但爭戰不是靠我們自己,而是藉著呼求並宣告主的得勝,使我們能得勝,阿利路亞!(屏科 陳舒雋)

 這次期初特會信息和「約書亞記,士師記,路得記結晶讀經」第七週晨興聖言很呼應,在啟示錄十二章裏的婦人服從祂的丈夫,這告訴我們,我們該操練讓主在我們裏面當家,並且該是嫁給基督並與基督戀愛的人,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職業、家庭、召會生活裏,中心必須是神的寶座。很受光照,該在凡事上服從主作我的元首權柄。在最後的這一學期中仍然有很多自己的規劃,但在特會中,主不斷地題醒我,我的規劃也要有主在內,讓主作元帥來帶領我,並且在正確的地位上服從主。(屏科 秦琪瑄)

 我很寶貝這次特會的個人禱告時間,距離我上次操練個人禱告的生活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非常的喜歡個人禱告的生活,在那簡短的時間中,能夠與主有活而親密的交通是何等的喜樂及榮耀,但是因著自己生活不規律及稍微的愛世界,讓我原本個人禱告的生活就此結束了。我也發現沒有個人禱告的生活是非常可怕的,慢慢我的心就有點遠離主,這時我才覺得我該起來,但是沒有足夠的動力讓我能夠起來。所以我就只好繼續過這樣過生活,我裏面是非常的難過,我連自己的情形都無法勝過,怎麼去服事人。因著主所給我這樣的感覺,我裏頭就非常的渴望我個人禱告的生活能恢復。主也非常的憐憫我,在特會期間的個人禱告來光照我的生活,我就向主悔改。當我悔改完之後,我裏面滿了動力,願意奉獻在要來的學期操練有個人禱告的生活。(屏科 劉金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