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耶穌的見證,答應得勝的呼召,在金香壇禱告以成就神的旨意

 本次特會我們進入啟示錄的頭十一章。整卷啟示錄陳明啟示出來的基督,和作見證的召會。我們需要對基督有所認識,特別要認識在加強時期裏的基督。基督在成肉體時期的工作,是為了產生蒙救贖的信徒;在總括時期的工作,是為了產生召會;在加強時期的工作,是為了要產生得勝者。藉著主寫給七個召會的書信我們看見,主今天仍在呼召得勝者。無論召會的光景是好是差,主都需要得勝的信徒來與祂配合;我們需要答應得勝者的呼召。

college
 另一面,啟示錄也向我們啟示「耶穌的見證」。一章的燈台,七章蒙救贖大批的群眾,十二章光明的婦人及其男孩子,十四章的莊稼及其初熟的果子,十五章玻璃海上的得勝者,十九章預備好等候婚娶的新婦,以及廿一、廿二章的新耶路撒冷,都是「耶穌的見證」。這耶穌的見證就是預言的靈─預言的本質、特性和特徵。我們都需要是耶穌見證的一部份,甚至要藉著經歷七倍加強之靈的鑒察與焚燒,而成為神子民中較剛強的一部分,就是得勝者。
 最後,我們需要在金香壇禱告,有分於基督代求的生活。基督代求的生活,乃是神行政的中心,也是神在地上執行祂管治的中心。我們必須經歷金香壇,有分於基督代求的生活,特別在我們的生活中,需要滿了禱告。神作工有一個主要的原則,就是要人禱告,要人在禱告上和祂合作。雖然神是大的,雖然祂是可以隨著自己的意思作事的,但是祂竟然循著規律而行,祂竟然把自己好像也放在規律之下,受規律的支配;神並不是沒有能力,但是祂受人的禱告的支配。沒有一個工作比禱告更緊要,因為禱告就是說出神的旨意,禱告就是成功神的旨意;有價值的禱告,都是替神的旨意鋪路的;因此,我們如果不起來負禱告的責任,就攔阻了神的旨意的成功。每一個要真正為主作工的人,必須佈一個禱告的網,神會因著我們禱告的緣故而作許多的事。特別在傳揚福音,帶人得救的事上,我們需要有金香壇的禱告。開學三週的福音節期,需要我們藉著禱告來預備自己,藉著禱告來捆綁仇敵,也藉著禱告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高晨光)

 特會中最大的蒙恩莫過於「弟兄姊妹之家入住的異象」和「全時間訓練的呼召」。
 前者,和弟兄們一同唱詩時,我看著身邊的同伴們,裏面真是感謝主把弟兄放在我身邊。因為若不是身體,我真的就沒有把握能夠過召會生活。想到這段時間主能藉弟兄來破碎和建造,我很感謝主!後者,奉獻全在於主的憐憫。我被奉獻的靈感動。我也奉獻自己參加訓練,雖不知何時能參訓,但求主開我眼,看見祂在地上的需要。(高師大 陳啟晟)

meeting

 很摸著我們的禱告需要在金香壇的禱告,才能執行神的旨意。一直很被主光照一個點,就是已過邀了我要好的朋友來福音聚會,她不能接受聚會中弟兄說的話,所以她直接的反應讓我再也不敢邀約她,也就沒有再為她禱告。但這次很受提醒,禱告不能有任何的摻雜,主才能藉著我們完成祂的旨意,所以不管已過朋友的反應如何,依舊要為他們提名代禱。(屏科 黃珮媛)

 已過在讀啟示錄,我總是抱著想了解人類結局的心情,就像在看科幻小說。
 但在這次的信息中,使我有不一樣的眼光來看,世界的局勢敗壞,主要來審判,災難要來;但基督才是我們要看的,得勝者才是我們的目標,基督是我們的獅子羔羊,為我們抵擋仇敵,成為我們的救贖。
 主,你的七靈來煉淨我,藉我照耀,使我成為你的見證人。當七靈經過我時,不要越過我,願我成為那班被主揀選被提的得勝者,能建造基督的身體,完成神永遠的定旨,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高醫 唐翊綾)

 這次的特會中,我很摸著專題二,交通到入住弟兄姊妹之家的異象。聚會中唱到詩歌第618首,這首詩歌實在是摸到我了。很摸著第三節說到:「單純無雜,正直不曲,靈中柔和,心裏謙虛;隨靈而行,無論何去,不從自己所好所欲。」很寶貝這個「單純無雜」,求主的七靈來煉淨我這個人,使我向著主是單純的。
 「靈中柔和,心裏謙虛」,也很提醒我要操練順服身邊的弟兄姊妹,我承認我裏面是剛硬的,有時面對身邊姊妹的勸導,還是無法阿們,求主使我柔軟,也使我不要太過寶愛自己的魂生命,一切都憑著主而行,讓主在我裏面居首位;雖然不太容易,但是我願意操練。也很寶貝弟兄說:「我們調在一起,是因為聯於基督,真實的配搭是交在主手裏受過對付的。」求主消除我的天然,使我能與肢體配搭的好。願主得著我們,阿們!(文藻 謝紀華)

 信息第五篇中說到,在這世代末了,有第一印到第四印,有白馬(福音)和其他三匹馬。弟兄在信息中說到,我們常常生活過一過就騎到不同的馬上,我很受提醒,自己是否因讀研究所,這段時間就慢慢騎到其他馬的上面,但我需要看見,惟有白馬才是到永遠的,使我有更新的奉獻,外面一樣要過生活,但我裏面真是知道,我需要一直在白馬的這條線上。(中山 曾佩馨)

 關於聚會的信息部分,特別摸著最後一天第七篇的信息,說到我們在金香壇前的禱告。寶貝弟兄提醒我們,啟示錄中的四匹馬,都有足以翻轉、影響世界局勢的能力,如這次新冠病毒對全球的影響,即是顯示瘟疫翻轉政局的一大例證。既然四匹馬都能影響局勢,那我們所騎的福音白馬,也必定能翻轉局勢。我們在校園中傳福音發單張,這些微小的舉動,藉著我們的禱告,我們所在的校園必定也能因我們與主配合的行動,而大有翻轉。
 弟兄也提醒我們,到金香壇禱告之前,我們需要在平常就有個人向著主對付罪的禱告,也需要以基督為我們的遮蓋,否則我們的禱告和事奉將落在凡火中,這不僅是警告,也是應當謹慎注意的地方。
 另外,我也經歷基督是在我病中牧養我的一位。主不僅使我在病中與姊妹有更深更多的交通和禱告,彼此供應之外,主也特別留給我和祂相處的個人時光,使我經歷在病中,要為我僅有的健康感謝神,才能往前為痊癒禱告。是主憐憫,使我能有個人時光向祂唱詩、禱告、讚美主,並讀些信息餧養身心。(高科大 陳馨悅)

 很摸著啟示錄二、三章中,啟示神對七個召會的呼召,是在各個召會消極光景的背景下,向「得勝的」發出呼召的。雖然各召會有消極的情形,但主卻正是要在其中呼召得勝的與祂配合;用七倍加強的靈供應、加強我們,使我們成為得勝者。由此可知,要作得勝者並不是一件特殊、困難的事情!因為這全是主的旨意,主會為著祂在地上的需要,將我們作成「得勝的」。
 寶貝弟兄利用這段經文向我們傳輸負擔,說出在神這面,神為著祂旨意的成就上並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在於我們有沒有心願,是否有可聽的耳朵,聽見並答應主的呼召。感謝主用祂的話加強我,使我從自己消極的光景中出來,時常向主求適當能聽的耳朵,聽見那靈所說的,回應神的需要!(高科大 鄧祥真)

 這次特會進入啟示錄這卷書。之前讀過幾次啟示錄,讀完就覺得啟示錄對我是封閉的;但是弟兄們在進入信息前就提醒我們需要在靈裏來領受啟示。藉著研讀啟示錄以及弟兄們話語的幫助,使我看見啟示錄就只講兩件事,第一是啟示出來的基督,第二是耶穌的見證就是召會。
 寶貝在第五篇信息中說到基督是獅子羔羊,祂是獅子擊敗仇敵,祂也是羔羊拯救我們脫離罪與死的光景。讚美主,基督這獅子羔羊如今就在我裏面!新學期和福音節期馬上就要來了,心裏面總是會緊張、害怕和不安,但是基督是我的獅子羔羊,願這獅子羔羊的異象加強到我裏面的人裏,不論外面的環境如何,我只需要來信靠祂!(高醫 陳竑邑)

 摸著第四篇的信息裏說到當神在地上找著一個合祂心意的人時,天就向這人開啟;但地受了撒但的霸佔,連人也受了撒但的敗壞後,神就不能來到地上。神所在的天也不能向地上的人開啟,因此,神急切需要像以西結一樣尋求神、親近神的人。當我們願意操練過天天晨興、讀主的話來尋求主、親近主的生活時,我們就會與神是一,天就會向我們開啟,就能看見天上的異象。以前我的生活都是按著我覺得舒服的方式過,總是浪費時間也不願意來到神面前。願主得著我在新的學期,奉獻操練過尋求主和親近主的生活,讓神更多住到我裏面。(文藻 顧霈恩)

 這次特會最摸著的是禱告。沒有一個工作比禱告更重要。看見主不是悅納人作得多少,乃是看重我們的所是,有沒有憑著祂來作。在團體禱告之前個人與主的禱告是非常重要的。我喜歡在外面作很多事,但我沒有讓主來作,常常在牧養人的事上感到焦急和被耗盡。這次福音節期我奉獻好好操練分別時間停下來接觸主,逗留在神的面光中讓主經過,與主建立個人、情深的生活。(文藻 謝佳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