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配搭傳講,有負擔牧養

 寒假期間學生們對福音節期已著手預備,很寶貝在寒假期間我們就有21天爭戰的禱告,求主綑綁那惡者,並釋放平安之子給我們。藉著弟兄姊妹天天晚上堅定持續上線爭戰禱告,使我們在開學後傳福音時,更有主的同在。讚美主已將那地賜給我們,我們只管上去,得著那地。

table


 這次節期也很珍賞中壯追求聖徒們的配搭,雖然學期尚未開始,但藉著聖徒們帶著負擔的自發性彼此邀約,在節期第一週就有聖徒從高雄帶著熱騰騰的飯菜來屏科大校園配搭福音饗宴。也正藉著中壯爸爸媽媽們的愛,使一位福音朋友感受到神家的溫暖,隔天再來福音饗宴時就欣然受浸得救。第三週同樣藉著中壯弟兄姊妹的配搭,將一位我們傳過許多次福音的熟門福音朋友帶得救。讚美主,藉著身體的配搭,將祝福加給屏科大這所校園。


 此外,我們也在一次週三晚上社區及校園的聯合福音聚會中,邀來了五位福音朋友。其中一位女學生是牧養已久的熟門,藉著姊妹們迫切的禱告及傳講,使她願意在集中福音聚會受浸,接受主耶穌。求主繼續祝福中壯聖徒到屏科大的配搭,也加強學生們福音和牧養的負擔,使主在屏科大的見證剛強又明亮。(郭修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