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三股聯結網,穩實校園照顧樣

2020年教職員及照顧家相調交通於1017日在新盛街會所舉行。聚會負擔乃是盼望能藉教職員在校園中的服事,及社區聖徒對大學生的照顧,加上學生中幹在校園中作先鋒,搭建三股聯結架構,使校園的服事能更扎實穩固。此次前來的聖徒,響應這樣的負擔,共有81位。

 此次聚會分成兩個階段。第一堂聚會,邀請了黃燕鳳姊妹分享專題:認識青年 Update Setting–優質陪伴者,優質照顧家,幫助我們認識現代青年特質與特性,並且提升照顧陪伴者的陪伴知能。

 第二堂聚會,則帶領聖徒們一同進入臺島大專服事水流交通,使所有關心大學生的聖徒們,都在一道水流裏服事,並藉召會生活實際的照顧牧養,就如:校園小排的經營、照顧家聖徒與學生在生活上的聯結等,藉身體的服事,好成全學生們不僅作敞開的器皿,也能在校園中盡功用。大學組也提供照顧家聖徒牧養手冊,鼓勵聖徒們記錄學生牧養的近況,好發覺在人身上聖靈的工作,而有深刻的代禱。

 願主繼續興起各區對青年人有負擔的聖徒們,同來關心牧養主在校園中賜給召會豐富的產業從孩子們的身上,看見自己需要基督。(翁苑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