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搭傳講有信心,扶持供應牧養人

感謝主,雖然這兩週每次回到宿舍都覺得很累,會想,為何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上課的講義也還沒完全複習;但是每次去,我都非常喜樂,很享受與弟兄姊妹的交通。在見證中,看到神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不同的作成,所以我不需要心急,也不需要為我的同學擔憂,因為這些都有神的美意。

 在這段時間,我很被神光照,羅馬書九章十六節:「這樣看來,這不在於那定意的,也不在於那奔跑的,只在於那施憐憫的神。」很摸著這個詞「定意」,我常常去定意,比如,我覺得我這個同學今天可以受浸,所以那天晚上就很努力地把她往池子裏推,但是事後我才感覺到我太激動了,甚至想靠著我的意志、想法讓她珍惜這次機會。這都不是神所要的,而且這樣的揀選是出自於神而不是我自己。像這樣的事情,在我已經發生兩次了,但是我的己還是很輕易的在神面前耀武揚威。神只需要我靜靜的看著祂的作成,享受祂並榮耀祂。
 在之後和同學相處中,我學會了單單仰望主並為同學禱告。這不是填鴨式般的說我想供應他們的話,而是去關心陪伴他們,為他們的情形有禱告。(義守 朱霈柔)

 在這次的福音節期中最讓我享受的部分可分為兩面,一面是與神同工,一面是與人交通。在整個的過程中感謝主的憐憫,使我能藉著與祂有許多情深的交通,時時保持在一個調和的靈裏面,並進一步的與祂同工,祂在各環境中成了我的幫助與安慰,保守顧惜我,使我能有足夠的體力與喜樂來牧養人。我也藉著與姊妹彼此敞開心扉的交通,使我內裏的壓力一一都得著釋放,這使我嚐到了團體生活的甜美。不只有這些,節期中看見的榜樣也使我得著加力,這也激起了我尋求並追求主的心,使我有這渴慕成為像她們一樣在召會中盡肢體功用的心。實在是很感謝主所量給這一切的享受與看見,使我在此次節期中經歷到以往沒經歷過的事情。(義守 林宇婕)

 很開心配搭這一次的福音節期,過去沒有傳福音習慣,也不是很喜歡傳福音的我,一開始看到行程表上滿滿的聚會,內心便擔憂了起來,覺得自己搆不上這樣的行動。
 感謝主,在這福音節期一開始的社團嘉年華,就讓我摸著,我們一切所行的都不是憑著自己,而是倚靠主耶穌!我們是主在地上傳揚福音的管道!一開始接觸人傳福音時,還會有點緊張膽怯,但看見人願意停下腳步聽我們傳講福音時,我就越傳越有信心!越傳越喜樂!
 而我也在福音節期多了幾個小羊!已過都是被牧養的我也開始要學著牧養照顧小羊!學習人性顧惜,供應屬靈的生命。也感謝主,讓我因著這樣牧養實行的操練,發覺到自己的生命話語不夠,需要更多的被真理裝備,被主的話更多的來構成!使我對主的話更有渴慕更有胃口!
 在服事方面,也因這樣的節期操練,越來越願意奉獻擺上自己。以前碰到服事都是能躲就躲,而在福音節期滿滿的聚會跟服事,我也沒得躲,我便向主禱告!求主給我剛強的靈,能夠配搭各式各樣的服事!學習一邊配搭服事一邊對主有享受!使我漸漸也喜歡上並願意主動拿起服事配搭!
 最寶貝的是在這樣的節期裏,我們都不是一個人,卻有許多弟兄姊妹、社區聖徒,還有我們中間一直陪同我們的主!大家一起調和為一,一起擺上自己奉獻給主!我想福音節期會是以後回首覺得很棒的一段回憶!(高科 陳浩偉)

 這次的福音節期,使我對傳福音這件事的感覺有很大的改變。青少年時期的我覺得傳福音不就是發發單張,跟陌生人講講話、聊聊天、草草了事就好了。但經過第一次的大專福音節期,使我看見傳福音乃是要用靈,並且不只是發發單張而已。以前發的福音單張我根本沒有看過上面的故事。經過這次的福音節期,我從一個以前什麼都不會講的人,變成了一個願意去接觸人的人;從前不願意向同學作見證的我,也在第一次學校自我介紹時,就向我的同學說我是一個基督徒。我也在福音節期中結了兩個果子,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帶人得救,太喜樂了!福音節期我最摸著的是分組陪談的時間,要跟福音朋友說《人生的奧祕》,其實這本冊子我青少年就在講了,但是那時我只是隨便講講照著唸也叫講。這次也與其他的弟兄配搭,並且弟兄們也陪我練習講,在這過程中,我也越來越會講了,阿們!(高科 陳長金)

 很喜樂配搭這次福音節期總管,即使自身有眾多的不足,但因著弟兄姊妹在身體裏的配搭,使我不看自己的軟弱,繼續往前。時常感受到每一舉步都是猶疑,惟知道神是我惟一確定的盼望與指望,我只要簡單的仰望祂,享受祂自己,一切盡都順利,那傾倒下般的祝福不斷賜福給我們。有時我好像疲憊愁苦,無法往前面對明天,但藉著身體彼此扶持供應,並特別在與我主時常有交通,無論詩歌或是經節,主都在各面餧養我,享受與主有這樣的交通,經歷神是那我是。我常跟主說:「主阿,作我能力!」那天我就充滿能力去完成那天所有的需要,感謝主!
 節期的烤肉活動也是藉著身體來完成,自己只是簡單的跟隨,一切像是無中生有,照顧家的擺上,真的是莫大的祝福,願神祝福祂的召會,榮耀歸神,阿利路亞!(高科 魏賞賜)

 福音的靈是癲狂的靈!已往受到要禱告得很久、很迫切人才會得救,或者害怕一有失誤,人就不會得救的感覺所限制;臉皮不夠厚,口張不夠開,靈也出不來,原來想太多就是沒有癲狂。
 傳福音的祕訣就是簡單!北區弟兄們的簡單是我的榜樣,他們沒有規矩,沒有框架,不會想太多,他們非常喜樂。
 大量的接觸人要成為習慣!羅馬書十章十七節:「可見信是由於聽,聽是藉著基督的話。」弟兄們的「結果不止」,也讓我了解到沒有人是不可能得救的,只怕我不給人「聽」的機會,大量的邀約,簡單的回訪,如同聖經所說「看哪,那撒種的出去撒種。」(太十三3)(高科 蕭信騰)

 很喜樂這次能有完整的三週和大專生一起傳福音,總要抓住機會,在需要的時候竭力拼上。
 一開始第一週熱血沸騰,但是意識到自己憑著熱心,在魂裏面傳福音,看到各種現象時,實在很容易發肉體,發脾氣。在這之後,我尋求神,是否該停下腳步,調整自己?因為我不想用自以為是的方式去定罪別人,也不想作一個看到一些情形就要教訓別人的人。我盼望在基督裏,能夠以基督的愛代替批評。
 於是我從第二週開始的每一天,都問問主:「主,我今天該不該去傳福音?如果你要我去傳,讓我不憑自己。」第二週,我的身體有些病痛,但剛好可以一天去傳福音,隔一天休息,隔一天再傳福音,隔一天再休息,十分神奇。也因為如此,慢慢的又回到弟兄姊妹們的中間,得以和他們一同配搭傳福音。
 第三週,逐漸覺得時間緊促,希望能夠快快結果子,但神知道我們的度量,給我們合適的新人能以餧養。看見楠梓的大專生們同心合意的樣子,總讓人喜樂,不管我們結多少果子主都記念。
 服事者們在當中的勞苦,竭力的帶動學生的靈,甚至禁食禱告,令人感動。
 最後非常謝謝社區準備愛筵的爸爸媽媽們、一起傳福音的社區聖徒們,每一位都是我們最強的後盾,使我們能夠放心的傳福音、牧養人。(高科 陳馨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