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得勝呼召,恢復愛主上好,加強發亮光照

感謝主的保守,讓一開學就有點混亂的這學期,在榮耀的「得勝者」呼召中結束了。這次高屏澎暑假大專期末特會分別在62527日及735日於中興新村會所及墾丁挪亞之家舉行,共有120位大專生參與。

特會主題接續期中特會所說,要作得勝者贏得賞賜的這個負擔,進入《得勝者》這本書報,盼望主能在這末後的時期裏,呼召ㄧ班得勝者與神的行動合作。求主使我們看見神有需要並答應主得勝的呼召!

聚會中三篇信息說到:「勝過離棄起初的愛」、「勝過逼迫、世俗、和屬靈的死,並勝過三種走樣的宗教」、「勝過不持守主話的趨勢,否認主名的潮流,以及在神見證中的不冷不熱」。這是啟示錄七個召會墮落的光景,同時也是我們屬靈不能往前的情形。我們也藉此安排學生們預備書報的展覽,能夠率先進入書報的內容,將豐富彼此堆加。非常珍賞學生們在分享中,將如何在話中得著光照以及如何向主敞開而有的回應及奉獻分享出來,都叫我們大得鼓勵。聚會中弟兄提醒我們,或許我們都在召會中熱心服事,配搭照顧牧養人,卻失去了對主起初的愛;可能也參與許多的聚會,但靈卻下沉發死;在弟兄姊妹之家過生活,卻將世界帶了進來,讓神的家有了撒但的座位;誇口自己在屬靈的認識上是富足的,實際上對主的經歷卻是貧窮的這些都會攔阻我們成為主的得勝者。為要勝過這些墮落的情形,需要我們學習操練作「喫」的基督徒,享受基督作我們的生命樹、嗎哪與常新的筵席,如此召會生活就會成為我們的樂園。

特會也規劃了兩堂專題,深入「得勝者」信息負擔,邀請劉葵元弟兄交通「為著得勝者的需要,啟示錄中的七靈,和與之有關的四項事物」,說到在墮落光景中的召會,為著神行動的往前,需要七倍加強之靈的運行。也邀請學員們見證他們如何蒙主呼召,並藉著訓練受主成全,成為心中定大志、設大謀的人,渴慕成為神轉移時代的踏腳石。為此學生們也在奉獻聚會中,一一奉獻自己暑假生活,藉著和同伴一同追求牧養,參加暑期各樣的特會及訓練以贖回光陰,讓主在暑假這段時間能繼續裝備我們。(翁苑菁)

我摸著啟示錄一章四節說到們要從那今是昔是以後永是的,從七靈,得著恩典與平安,使我們能勝過一切墮落的光景。求主將我成得勝者。暑假需要多花時間享受主,並和同伴互相鼓勵,公開的嗎哪和隱藏的嗎哪。

這次特會真是受到一位弟兄的靈的感動,他勇敢的站出來反對我們不用靈的光景,不要再容忍我們死的光景。當覺得死時,要停下外面的事,先到主前,主耶穌不在外面,他在我們裏面的靈裏。(高醫 陳經綸)

讚美主!我們現今活在加強的時期。應付我自己的需要,一靈就綽綽有餘;但是為召會、為建造,我需要神的「七靈」七倍加強,完整的加強,不斷加強我,到我裏面的人裏。主阿,使我羨慕作「七星」,就是得勝者;運用我的靈,一次次在黑暗中,發出微弱的光輝,謝謝主,你都記得!願我一生都有這樣的禱告:「主耶穌我愛你,我要作得勝者。」(高科大 蕭信騰)

主並不是在世界中來呼召得勝者,乃是在召會中來呼召得勝者,所以我們需要寶愛並活在召會裏面;雖然召會墮落失敗了,讚美主,主的心意永不改變,祂渴望藉著一班得勝者,來轉移這個時代。

我們憑什麼成為得勝者呢?我們需要七靈,就是七倍加強的靈,為著神在地上的行動;祂不僅成了那靈,祂更是七倍加強的靈,為著加速產生得勝者,為著使我們生命成熟,勝過召會的敗落,勝過走樣的宗教,在屬靈上成為殉道者。(義守 嚴富民)

看見主在末後的時代要產生得勝者,終極完成祂的經綸。得救是一次永遠的,但是要得勝卻要付極高的代價,與主配合。把我們構成得勝者的內在素質是主的七靈。看見為著平日的生活,一靈就足以應付,但是要成為得勝者,卻要七倍加強的聖靈。在生活中這樣的加強是少之又少,所以需要取用主,向主禱告!在三篇信息中最摸著的還是第一項,要勝過離棄起初的愛,可以藉著在大事小事上向主禱告,讓主在一件又一件事上居首位(覺得這個是需要時間的)。主,求你使我們逐日與你更親密!(文藻 謝佳芯)

摸著聚會中唱到的詩歌錫安大道」第一節「我們沒有後悔,踏上這條路;我們沒有後悔,走過這一程。」副歌:「主阿,我願再將自己給你!作我恩典,使我能樂意。實在是主的恩典使我能將自己獻給主,走這錫安大道。

在為著得勝者的需要—啟示錄中的七靈—和與之有關的四項重大事物的信息中,摸著這樣講到七倍加強的靈,若是為著日常的需要,包羅萬有賜生命的靈就非常足夠了;七倍加強的靈乃是為著把我們作成得勝者!啟示錄一章十六節中的日頭表神,眾星表為主發亮的信徒。在這黑暗的世代中原該由燈臺(召會)照亮的,若是燈不再發光,就需要眾星(得勝者)來照亮。軟弱的時候常會看許多消極的光景,實在需要主的恩典(就是三一神自己),與不斷仰望主,使我們在軟弱下沉時仍喜樂剛強,繼續為主站立。願主得著我們,不管召會在什麼光景中我們都要做得勝者,為主發光照耀。(高科大 李新平)

得勝者不看自己的光景,而聽主的聲音。在啓示錄有次提到凡有耳的都應當聽,這一面說出聽從主非常重要,一面也提醒我這常不聽主聲音的人。藉著聽從主我們就能從自己的光景裏出來。

此外需要操練以下五點成為活力人:一、常常禱告;二、悔改認罪;三、需要同伴;四、更新奉獻;五、立志。

願我們都竭力的操練成為活力人,使我們可以過得勝生活。(屏科 洪獻義)

在第一篇信息提到,每個失敗的時期,神仍然在呼召得勝者,雖然因著己、罪和肉體我們無法靠著自己得勝,但我們有常新的神,祂已與我們成為一,並使我們與祂有生機的聯結。我願在這暑假讓祂在每一方面居首位,並讓基督得勝,在今世成為享受基督的人,使基督成為我的所是。(義守 吳奕潔)

我很著一個點,就是我們不能離棄對主起初的愛。然而,以前讀到這些話的時候,我總是不懂起初麼意思,但是藉著特會中弟兄的解釋,才明白起初就是上好的意思。而我總是沒有把神擺在第一位,我覺得自己對主的愛沒有愛自己來得多,所以我需要找回對主起初的愛,不要對主總是不冷不熱,我要多多操練我的靈,讓神以及祂的話充滿我。(高餐 田琪禎)

這次我參加了兩個梯期末特會,原以為第二次並不會有所感動,但第二次卻使我體會到主耶穌是常新的,縱使是一樣的主題,卻也使我有更多的感動與對主的經歷。

感謝主,使我在這次特會中也認識各地弟兄姊妹,他們在靈裏火熱的光景,更暴露我的不冷不熱。也很享受全時間學員們的見證,更加穩固我去參訓的心願,成為團體的得勝者!(高科大 林健誠)